吃完馬列小館後,接著又去逛漢神巨蛋
老媽和阿姨去幫老爸買外套,而我則是往童裝部逛去~


想想自己打從張小妹出生以來,也沒去幫她買過什麼衣服
通常都是穿滿月時朋友送的~
於是,這樣想法成立!我的出發點是為了女兒啊~
張桑~看到沒~~~~~看到沒~~~~~

這件是過季品 NT1390


黑色簡直把她的皮膚襯的更白皙~


但尺寸是完全剛剛好,再多加那麼一點點體重都不行的
很擔心尺寸無法撐過今年春夏季


櫃姐一直跟我推薦裙子 NT1782
但本身我就不是愛穿裙子的人了
更何況,張小妹又不像女的,穿的不是更好笑!
而這件是A字裙,感覺較中性,也正中我心懷~
總不能一直把她當兒子養吧~


MY GOD ~真是太可愛了!!


裡面應該再穿件小褲褲的 >"<


還可拆開自行另外搭


第一件的褲子+第二件的上衣
那件衣服,實在小的有點可憐
讓張小妹的肚子,看起來就一個【滿】字


袖口的空間,也沒剩多少了~~


這件是單獨賣上衣的,也是過季品 NT690


再搭配著第一件的褲子,反正都是同色系,同格子的~


我已經聽大妹說不下N次:張小妹穿紅色很怪!
今天跟張桑講,他也說:我從以前就覺得她穿紅色不好看~
啊你以前就知道,是都不會講哦~


吊帶褲,粉色格子聽說是近幾年的新款,另還有咖啡色格子 NT1872


內搭是有點削肩式的上衣
只是領口邊邊也是粉色格子
所以無法跟第一件的褲子做搭配~


但~上衣也是塞了滿滿的肚子,所以也是太小件 ><"


望著遠方的感覺~
為了拍照,大妹一直在我頂上唱唱跳跳,來吸引張小妹的目光~


內搭褲 NT688
這件我一看就知道不能買65號的,還好當時挑了75號~
果真剛好!妳這個大屁股!!


Logo不是隨便繡個字或貼個圖
是整塊的哦~非常有質感


另有一套紅色的裙子,因為要調貨,所以會直接寄到家裡來~NT1764

*********************************************        

一個人逛街,總是很容易得失心瘋
尤其又在購買理由成立之下,就不顧一切了~

我先看了看衣服,問櫃姐~
我:額度多少才能辦會員卡
櫃:新品滿六千
我:會員卡有什麼福利
櫃:新品八折,有特價時再九折,等於七六折,寶寶生日的當月,不限件數,全部七折

一聽到七折,而且不限件數,就沉淪了~
依他們的價位,要湊六千,其實不難,因為粉貴 ><"
湊滿六千後,又很喜歡黑.紅兩件過季品,於是也一起打包

送了限量版的公仔,罐子可當撲滿
無三曉路用 ><"


****************買完後隔了一週分隔線****************

依我的習慣,張小妹的東西要穿上身或使用之前,都會先洗一洗
本來這些衣服買完當天就要丟下水了
只是老弟撇了一眼說:你以為你女兒那個肚子,那雙手臂和馬達塞的下去嗎?!
塞不下去嗎?我心裡很疑問??

金安德森的尺寸很簡單:65號、75號、85號、95號四種而已
而65號泛指1歲以下的寶寶適穿,她才8個月咧!!

問了仲廷的老師,因為老師的侄子也都穿金安德森
而那位小妹妹我見過,1.9歲了,她目前穿的尺寸有65及75號
這樣,我家8個月的那位,怎麼會塞不下呢?!

所以今天抱她回來後,馬上試穿
果真每件都搖頭~
聯絡好櫃姐,另一套紅色的也不用寄了
明天要全部帶去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