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第一次購買的那幾套,實在是有點小,於是今天就推著張小妹,一起去挑選~
而櫃姐一看見本尊,輕呼了一聲:真是大隻啊~~


挑了老半天,幾乎把原完購買的全換過了
而且,她的大肚腩只適合穿傘型的上衣
於是..這次在建議下,換了這四套

而這件牛仔裙,本來也是要拿75號
櫃姐一直強調:這件65號對張小妹來講,夠鬆了,可能還要再調緊一點
又拿了一件75號的褲子比對牛仔裙的腰圍~
好吧~是75號該有的腰圍沒錯!

回去試穿後,我跟大妹根本拉不上來
硬穿才能夠塞進她的屁屁

穿起來,感覺佷累贅,抱起來也麻煩
相信會很不舒服吧~除非是會走路了!


這一件,我也是沒有很愛,只是選到不知道怎麼辦了
雖然小麻豆穿起來很Q
但我知道事實與理想是相反的
我女兒穿傘裙就是很怪咩~
而且65號太小,75號穿起來又哩哩落落...


這一套褲裝就蠻OK的
傳統的金安德森色系
重點是,衣服果然是傘型的,不會造成大肚腩的壓迫
看她笑的那麼開心就知道粉舒服了~


另外還有紅色的~
我還是覺得張小妹穿黑色最適合
但今年沒出黑色的色系啊 >"<


這件這件!簡直是村姑
 

就一整個不適合到~
我也不想再說了!再說下去我只想打人!!
 

回家看牛仔裙及裙子及村姑服這三套
果然愈看愈不爽,愈看愈不順眼

當初會買那麼多件,就是愛那幾件啊~
不然幹嘛買那麼多?!

而且我超愛第一輪黑色那一件
但櫃姐說全省只剩65號
整顆心都冷了~

結果第一輪的幾乎推翻了
又為了補足那些費用
這次又多加了NT302元
愈來愈多扣扣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