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對不起我自己啦!!

為了Danny,道義使然之下
依然去參加了這一攤的"丹尼征服大陸N奶之麻辣火鍋吃到飽餞行飯局"
而且不由自主的完全沒節制一口口塞進我的肚子內~


六點多到達亨記時,裡面已經坐滿了,還好有先訂位




自助區的缺點是....是上面那一層太高了,我看不到東西!
而且~調味區看似豐富,但佐料其實種類不多~


先送上二樣小菜,泡菜及安康魚(不優且沒味道~)


菜色很多,海鮮及魚的種類更是一些吃到飽店看不到的,有螃蟹、蝦猴、xx魚(忘了)...
而且蝦子真是新鮮大尾到不行~真得讚揚..
更稀奇的是....大腸頭,是霹靂無限吃到飽的...果真砸下重本
但大腸頭太硬了~吃了幾塊後,開始感覺到一陣噁心..


吃過第一輪後,白鍋及麻辣鍋的顏色已噁心到完全分不出來了
於是請服務人員再幫我們換一鍋湯底

飲料只有一種:烏梅汁喝到爽~就一般的口味..



◎亨記麻辣火鍋-高雄文化店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一路6-2號
電話:07-222-6636

◎費用
@300+10%

◎心得
吃過那麼多家麻辣火鍋,還是京醇讚!
因為每次我只吃白鍋,所以連老四川的白鍋我都覺得不優~~
arrow
arrow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