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京醇吃過不下十次了!
不管是同事、朋友、同學聚餐,甚至小倆口自己來,我都很喜歡
難得在小港區開了那麼一間稱得上台面的店
想必..三不五時也要來聚聚,就不用再跑到高雄市區去了..
 

今天的主題是”前”部門聚餐,加工技術課內的聯誼費用還沒使用
再加上..要離職的、剛當爸的、要派駐的...
而我呢!必竟也算是我第三個娘家,所以當然也有我的份囉..
註:第一個娘家當然是我自己家啊~(只是還沒嫁出去!!) 加油!!
  第二個娘家是產品設計課(每次聚餐也不會少了我哦~~) 
  
京醇在高雄是連鎖店,好像也跟龍緣麻辣火鍋是關係企業吧?!
在三民區的大昌路上也有一間,風評也很讚哦~~

集合時間是六點,但我五點半就跑去那裡去了,想說要拍照,
怕被別的客人看見不好意思,結果就已經有四桌客人在用餐了耶~才五點半說..
 

飲料有古早味紅茶、烏梅汁、柳澄汁
我超愛喝京醇的古早味紅茶,幾乎三天就會來買一瓶@40元
佐料台,各式佐料和蔥花都會隨時補充(但我討厭吃蔥花)
還有冰淇淋、小菜區(分為有辣跟沒辣的白蘿蔔),
你看..菜色很豐富吧!!而且檯面都很乾淨哦~~ 

服務人員很勤勞,隨時都會來問你需要加湯嗎?
而且料又多,為了擔心肉類放在自助吧太久不新鮮
所以需要的時候再點,也不怕你吃!!
我們每種肉類都點過了,有牛豬羊雞,而且點過N次
這次有13位用餐,只有2位是女生,男生食量很大,所以算是賺到了!!
 

這次正巧全員到齊,而且也吃了大約二個多小時,還以為有時間限制呢!
可能老板看我們人多吧~
還請年輕可愛又帥氣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照,拍完還會問:這樣拍的好嗎?
當然好囉!! 真是太古稚了..
原價為289+10%=317,但為因應物價,故調漲費用,那我的薪水怎麼沒漲呢?殘念!
 

上排左起:Jeny→Maggie→Sam→Tony→Davy
下排左起:Spancer→Tommy→Jay→Jin→Steen→Wolf→Forrest→James
 


*京醇麻辣鴛鴦火鍋(小港分店):
電話:07 - 801 - 8061、07 - 801 - 8062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282號

*京醇麻辣鴛鴦火鍋(大昌分店):
電話:07 - 381 - 9133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42號

*費用:
吃到飽,每位299+10%=328
arrow
arrow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