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張桑應該是有感覺到身後有一陣寒意,若沒有"求婚"這個過程
我會唸他一輩子吧~~
但我們兩個都那麼熟了...想起來真爆笑!!

他:你願意冠"張"的夫姓嗎?
我:非常不願意!!
他:沒關係!現在也沒有人在冠夫姓了...
哈哈~~

他:你願意當長媳嗎?
我:不願意!!
他:那長男的媳婦呢??
我:更不願意!!
他:也對!聽起來很辛苦歹命的感覺~~
哈哈哈~~~

他:不然註冊使用權咧??
我:ㄇㄚ ㄉ!!你神經哦~~
哈哈哈哈~~~

最後兩個人搞了老半天...
他才說:啊你賣嫁哇麼啦..
我:嗯~~I do

折騰了快二小時,玩到瘋掉了~~
台語+英文的求婚對話...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