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陽光很強,但對我來講無所謂,因為我只要拍室內~~ 
8:30到婚紗店門口,竟然還沒有開門!就在車內等了快9點,員工陸陸續續到了,9點還真是準時給他開門! 

一進去我就先去化妝了,張桑則是在一旁看報紙,通常第一個妝都很久,要打粉底什麼的.. 
好在張桑先準備了報紙及書來打發時間.. 

化妝師Angela則是很親切,講話也很輕聲細語,同個時間還有另外一對新人也來拍照, 
幫他們化妝的則是我有20年沒聯絡的國小同學!(為什麼我不給國小同學化呢??因為這樣不喜歡我才敢講啊!) 

Angela按照慣例問我要不要使用安瓶(@ NT,500),好在惠敏已經有先給我她之前化妝在網路上購買剩下的, 
但Angela說她那個不好,太油、不適合...,但我還是堅持下來不買!(這也是婚紗公司另一種招數!) 
就跟Angela說,既然我不拍外景,而我帶來的也太油,那就都不要使用好了!! 
但Angela的態度也很好哦~~一點也沒有不高興的口氣,讓我放鬆了許多! 

因為我剛離子燙沒多久,頭髮太直了,很難做!所以在造型上花了很長的時間... 
再加上我的眼睛屬於比較容易出水的(意思就是隨時會水汪汪的..) 
所以假睫毛也很難貼,因此也花了不少時間!!真是難為我的造型師了!! 

我一直想要成熟浪漫型的,無奈長得實在太Q了~只好走可愛路線! 
第一套則是白紗先登場,鏘鏘鏘~~ 這套剪裁簡單,胸口處還有亮亮的鑽石!!
再來是紅色窄版禮服,是我五套中唯一的窄版,並不是我不喜歡穿窄版的,是選不上喜歡的!  
這一套藍色的,是我自己堅持挑選的,但張桑說,這一套的髮型做的最不好看!! 
側邊是很特別!但正面的確有點 @#$%^& 
 

第四套黃色...沒力氣沒拍了! 
終於到第五套了~~就是傳說中那一件鐵灰色中鏤裝,鏘鏘鏘~~(再一次!!) 
結果氣炸了!尺寸根本不合我!拍照之前不知道哪個胖子穿過而禮祕沒有改回來
哩哩落落!雙面膠也不黏不住,根本就顯示不出我的好身材嘛!! 

造型做完後,我不爽的跟Angela說,我不想拍了!也不用幫我找下一套了,我拍四套就好了!! 
Angela安慰我:不要啦!我們造型都已經做好了,這樣很可惜咧! 
於是我擺著一付大便臉拍照,張桑可能也感覺到了這詭異的氣氛,趕緊服侍+安慰來逗我笑!
還說,這個髮型是五套中他覺得最好看的一個!!
不說還好,一說.....髮型好看有什麼用啊!衣服難看,照片我也不會選啊!! 

因為不爽中,所以也忘了拍!!就等真正的婚紗本出來囉~~

因為生平沒有化過妝,所以直到目前看照片,還是感覺怪怪的~~

在婚紗店訂做量身的西裝,一套只要NT5000,比西服店及百貨公司都便宜
     所以張桑也給他訂了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