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一旦確認出來後,感覺就要馬不停蹄的動作了! 
緊接著昨天確定日期,今天要去挑婚禮的婚紗了..
並不是我想要這麼趕,而是...這個禮拜全部排滿預約挑婚紗的人了! 
真的是愈接近年底..就有一堆人趕著結婚! 

這次幫忙挑婚紗的另一批人馬是...我媽/我嬸嬸/我大妹
    

換了這兩件~~


訂婚:一套禮服
          因為桌數少,時間也短,故建議挑選輕盈窄版禮服,較好活動~ 

結婚:一套白紗/二套禮服
         白紗需從一大早迎娶至晚上喜宴出場後換下
         敬酒禮服建議挑選輕盈窄版禮服,較好活動~ 
         送客因為站著不動,故無建議

歸寧:原訂二套禮服,但我想把歸寧改到三套
          出場禮服,因為只是出場,故無建議
          敬酒禮服建議挑選輕盈窄版禮服,較好活動~ 
          送客因為站著不動,故無建議

ps,荷莉的婚紗真的很少,所以又讓我不到二小時的時間不得不選好,因為全部的禮服已經都穿過一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