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趁著放假時,跟張桑一起去台北玩個幾天
雖然一樣是台灣本島,但台北的東南西北,我完全搞不定
於是去問了隔壁技術部門,大夥超級熱心的幫我搞定方向及行程
尤其是...在台北讀書的Jimmy~ 

那天是星期五快下班了,他講了一些可以去的地方我全部記下來了..(記得亂七八糟的~) 
當下他承諾說為了我的行程,他隔天要去台北一趟
但他的話引起了一陣嘩然...因為沒人相信!! 

於是拿了雄二的熊爪當證明,照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星期一來公司後,讓我不佩服的五體投地
就這樣"義氣哥"的稱號不逕而走~~  

而在我自行安排了行程給義氣哥看後,東南西北還是亂排
然而..今天突然收到了一封他昨晚忙到凌晨的行程表
 

 

比起旅遊社有過之而不及吧~

 

建議景點:

 

捷運路線圖:

 

頓時~~哎喲喲...一陣鼻酸湧入心頭(喂~有沒有這麼噁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