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一直聽說"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照豬養"
所以看到週遭的媽媽,重視第一胎的程度,讓我忘塵莫及

也不知道是我食慾不好,還是本身想要順期自然
居然也沒有特別想去進補

奶奶從鄉下地方特地請人寄烏漆嘛黑的中藥來
聽說是從我媽那一代就開始在喝了~

我媽煮好後,我望了望那一碗
說:我沒辦法喝~聞到就想吐!
於是舉白旗放棄了~

好像真的是到了..聽到是妹妹,頓時...還真想補一下,
但很多時機都過了,但有補總比沒補好
於是第一步先補充鐵質及葉酸


說到女孩子最重要的就是皮膚了~
說到皮膚,當然燕窩是首選啦!!
跟著媽媽到專賣店..挑了兩款燕窩




還買了一些中藥熬水喝
紅棗/枸杞

羊蔘/黃芪


昨天提著這些東西回到家後..心裡有很大的感觸...
世上只有媽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