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歸寧喜宴時,漢王飯店送了一張墾丁天鵝湖蜜月湖畔獨棟別墅的招待券
趁著這次張桑返台,出發囉~

在前一天,張桑問我,要不要帶仲廷一起去
我睜大著眼看著他說:你確定嗎?
但心裡卻是想著...你真好~~
 

反覆詢問了張桑n次,確定他不是開玩笑的
於是前一晚仲廷就跟著我們回張桑家過夜
那一晚,我卻後悔了

仲廷睡在我們二個的中間,因為擔心他摔下床
而且他的睡姿是會360度旋轉的
結果到了半夜,我終於受不了
自己拿著被子到客廳去睡沙發了
 

而他們二個男人,竟然毫無知覺的到了隔天天亮
一個發現老婆不見了,一個發現大姑姑丟了
連滾帶爬的衝到一樓(因為穿著室內脫鞋跑步的聲音超級大聲,早就把在客廳睡著的我吵醒了)
仲廷邊跑還邊喊:大姑姑去哪裡了?!大姑丈等等我~~

看著張桑用心疼的眼神看著我(是我自己認為他的眼神是百般心疼的):怎麼在客廳睡?
我:你們二個睡到打呼,仲廷又一直踢我,叫我怎麼睡啊!!

梳洗完畢就準備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