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年在旅展買的住宿券快過期了
趁著公司員工旅遊的連休三天假期
帶著家人一起出發囉~~

台東的東台飯店,我已經來過n次了,但一直很喜歡它的SPA
我媽前陣子也剛去過台東的老爺酒店
也覺得SPA沒有東台的好,房間又很小~~

自從畢業後已經n百年沒搭過火車了
這次是從搭捷運至火車站轉計程車到達目的地
到了捷運售票口,並沒有像台北捷運一樣,有標出價錢


平日的捷運車廂人煙稀少
從小港到達火車站大約20分鐘


高雄的火車站真的跟我印象中的差好多哦~
幾年前的真的是又髒又小又亂!
高雄出發的列車準點出發啦~


一路上仲廷只要聽到某某站在了,他就會問一次
我們要下車了嗎?問到我火氣真大!
途中,又遇到很多列車要會車,結果到達目的地後,延誤了快30分鐘
真是坐的我這個孕婦腰酸背痛~


到了目的地後,接駁車已經等在那裡了,
知本的車站真的是又小又舊..
台東的天氣陰雨綿綿,天氣很涼爽
而我就是喜歡下雨天,看得我心情真開心


到了飯店進了房間後,她們都被大房間嚇了一跳
而我已經習慣了~必竟東台是很老的飯店,但客房的乾淨及清爽度,是很令人稱讚的
因為我們還帶了仲廷,所以要多加這個小鬼頭700元,變成了四人房
有和室桌,可向櫃台借麻將來玩玩

而嬸嬸和堂妹是住二人房,房間空間跟四人房一樣,所以多了沙發和茶几
放完了行李,大家就都迫不及待的往SPA衝囉~

普通到不行的廁所~


游泳池分為三池,有熱水的、溫水及一般水溫
中間還有高聳的椰子樹子及木橋


SPA區更大吧~雖是露天的
但屋頂有遮蔽物,所以是不會曬到太陽的,人真的很少,泡起來更舒服


而仲廷這個俗仔,只敢在樓梯坐著,還一把抓住扶手,
一直大喊著”好好玩哦~好開心哦~”還真的很自得其樂說..
害我受不了到衝過去從他腦袋給八下去!




接下來再去享受水溫達40度以上的酸痛池及美人池
仲廷也是一個超怕熱及燙的小鬼,本來一直不肯下去
三推四請的才讓他也是坐在階梯上,
但水溫太熱了,泡沒多久就起來休息,




烤箱也沒有使用到,因為大家泡完40度的熱水後,
全身紅通通的受不了,更何況又要到66度的烤箱中呢?!


而仲廷卻在18度的冷卻池找到他的最愛,那真的很冰咧~


而我跟堂妹,因為沒辦法泡SPA,所以只好在岸邊等她們了~


盥洗室還算乾淨,有脫水機、吹風機、梳子(誰敢用啊!)


外頭還有遊戲間


SPA的入口處有一大窟的池塘,裡面的錦魚真是多到爆
仲廷一直說到去餵,錦魚很現實的,飼料在哪裡,魚群就跑去哪裡
而且每條魚都張著大口,很擠很擠的堆在一起
看起來有點噁心~~


煮蛋區
旅展的票券內還有送一人一顆溫泉蛋
但因為沒有煮熟,所以蛋白都呈透明狀,有夠噁心的!
(是我們自己煮的啦!!)


回到房間後,因為”運動過量”所以大夥的肚子一直饑哩咕嚕叫
但距離晚餐的時間還有1個多小時~只好先小小的吃點餅乾充飢
等到時間一到,趕緊衝到餐廳,我們還是第一桌房客呢!


餐廳用很快的速度送上來和菜(配好的,不是點餐的)
總共七菜一湯一水果
因為上菜的速度超快,剛開始,每上來一樣菜
我們都用驚嘆的口氣”哇~不錯耶”
哇到最後,怎麼幾乎都是菜類啊!而且好多!!
而且湯也是火鍋湯,裡面也是一堆菜

雖然我們只是女人~還有一個男人,但他不算!
結果我們還是展現了實力,把桌盤清光光~~











仲廷趁我們在跟菜類撕殺時,自己跑到廚房(因為客人少之又少)
跟廚師在玩猜拳,結果仲廷贏了,正好被我看到
我在那裡喊”贏了要有獎品啊!送個冰淇淋吧!”
結果廚師還真的去裝了二球讓我們吃
一人輪一口,大家都露出好難吃的表情
這個時候,這個夭壽小子,又趁我們不注意時,跑到廚房大聲喊
”她們都說冰淇淋好難吃”  

結果我們一夥人,是低著頭快速走出去的!真是丟臉到極點了!!

吃飽飯後,真是漲到不行,那時天氣也暗了,雨也停了
就到外面去走走來消化一下
因為房間內的熱水跟冷水都是硫磺味,很重很臭
所以我跟堂妹都拿著衣服到SPA區的沖洗室去洗
而她們三位則到卡拉OK室去等我們


夜晚的景色果真浪漫多了~






*************************隔日線*************************
隔天一早七點半下去吃自助的早餐,但內容卻不怎麼優
我還看到豆漿是用類似真空包裝的塑膠袋倒入的
感覺就覺得怪怪的~




他們四個約好要去知本森林遊樂區走走,只有我不想去
只要會曬到太陽的,我都不想去!


大家吃完早餐後,我回飯店補眠
不到一小時她們都回來了,原來,一出門一見到太陽後都退縮了
但為了顧面子,在大廳坐了很久才上來...都幾歲了還玩這種遊戲!

計程車準時11點來接我們到車站
火車也準時出發,慶幸的是也準點到達高雄


*東台飯店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龍泉路147號
電話:089-512-918
網址:http://www.dongtair-spa.com.tw/

*旅展票券
價錢:NT:2396元(一間房)
註:雖說旅遊住宿券不能限制日期,但很賊的是,他們分成二張票
住宿券並沒有限制日期,但另一張的餐飲券、SPA券、卡拉OK券...全限制了
那還不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