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夥約好8點吃早餐,因為早餐沒有分梯次,所以好多人~

老爸還很訥悶的問: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我:現在的人有錢又有閒啊!你常出來玩就會知道了啊!

還好早餐食物中有全麥土司及無糖豆漿
因此我還是只吃了這一些~
用餐完畢後,就各自回到自己房間了

今日白天的日月潭是沒有下雨的
湖面平靜的景色還是難以形容的美        




這是雙房面湖的房間,也是一個缺點,因為都看得到對面人家~
白色陽傘的地方就是用餐的戶外空間


泡了兩杯茶,拿了飯店準備的報紙
悠哉悠哉的坐在戶外椅上,慢慢的來欣賞湖面的景色了~

還可以拍得到老爸他們!
仲廷一直企圖想過來我們房間,才不要被他打壞這閒情逸緻呢!!

 
蚊香
  

煙灰缸
  

張桑真的是泡澡泡上癮了~
還想學日本人,把清酒放在木桶上,但沒有清酒,只能放可樂!!


我跟張桑說
我的孕婦照拍出來要有藝術照的感覺
雖然功力還不到,但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


下圖這一張,拍了n百次
每一張都覺得張桑表情好做作、好好笑、好不自然~


待到11點半,就準備回家了~
我跟張桑說:下次等妹妹出生後,再一起出來渡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