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檢完後,時間還很多~

聽淑婷阿姨講民族路上HOLA二樓,有一間佔地n百坪的頑皮世界嬰幼品店,尿布很便宜
於是就開過去瞧瞧,也順便去走路走路..

事前已問過醫院的月子房,在託嬰的期間內,使用的尿布是”好奇”
我在想...因為在醫院已經使用了一個月了
出院後應該也不會有什麼適不適應的問題..
所以先買幾包來存貨吧~

逛完了頑皮世界,肚子也餓了
賣場裡有三四家餐廳,都是火鍋類較多
很想去吃香茅鍋,但附餐的飲料都是香茅綠茶,甜度都是調好的
要想另外點,只有可樂跟啤酒..更糟!

於是來到看起來還不少人的”瑪莎咖啡”,賣的種類還蠻多的..

餐前附贈了一盤水水淡淡的”濃”湯



煙燻培根野菇白醬義大利麵
我的主食內容物看起來好亂~(這一個方向是比較整齊的)



店家很大手筆,放了超多培根及野菇,培根太鹹,我根本就不敢吃..
菇類總共有三種,吃到我好想吐,這些是我剩下沒吃的~



有機紅茶
紅茶就紅茶,還加”有機”兩個字幹嘛咧~


今日消費:NT219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