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睡得飽飽的,然後請大妹載我到機場去


航空站也是冷清的,出關也只有一個櫃台在服務
而且那個小姐..臉是臭的!

雖然時間剩的不多,但我還是走進貴賓室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的~
辦了白金卡及PP卡 ,始終沒有使用過..
但裡頭竟然禁止拍照!又沒有別人~只有我一個耶~
給它偷偷拍了一張...


第一次搭長榮航空的班機


因為是短程的,所以飛機小小的
內裝也舊舊髒髒的~


連餐食也是二塊麵包,去程跟回程都一模一樣的麵包


1.5小時的航程很快就到了~
本來跟張桑約在提領行李的地方等
但因為都沒有航程表,所以都不知道何時會到..
再加上他起飛的時間又延誤了45分鐘
於是到入關口那裡坐著等~


大約20分鐘左右~就出現囉..
一起搭上威尼斯人的接駁車先到威尼斯人去囉~
註:威尼斯人專車,不限定住宿者才可以搭

到了威尼斯人,肚子正餓
於是先到美食街去用餐
首先要經過長長又大大的賭場,可能還是週五早上
所以賭客並沒有很多

找到美食街後,我恍然大悟
原來..我在台灣看到的照片
這個天空...是假的啊!!天啊~~我完全被曚騙了!!
 

繞了一圈,我竟然點了油鴨飯 HK45
鹹到一個極點,即使配飯還是難以下嚥~所以鴨肉剩了一半以上沒吃~
 

地雷店
 

而張桑比我更誇張,叫了漢堡套餐 HK65
漢堡餐一般口味,所以可以入喉
還有一罐雀巢咖啡(尺寸就像伯朗咖啡一樣) HK20
搶人啊!
 

週五的中午,人潮沒那麼多~
 

之後先大約的晃了一下大運河購物廣場熟悉地型後
就先搭計程車回今晚要入住的Hotel『麗景灣大酒店』
 

732房
 

看到了飯店,心裡慶幸著:還好是第一天來住這裡!好佳在~
小小的房間
 

不大的床
 

普通的衛浴
 

海景房的視野也不錯,又可以看到跨海大橋(跨到本島去的~)
而且晚上可看到本島的葡京大酒店,那炫耀及鳳梨外型的燈光,非常奪目
只可惜~我以為威尼斯人也看得到,結果沒拍~
 

但房間窗戶直直往下看,卻是這一番景象~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