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也受不了這個媽媽頭了!



每天一早要花很多時間用髮雕,不然頭髮澎到爆!
然後又沒有抺勻,一搓一搓的,更是糟!
而且髮質變得超差!毛絨絨的~

再加上生完後去燙了那個媽媽頭
大妹趁我不在時,感慨的問老媽
:是不是生過小孩都會老很多啊?不然姐怎麼老那麼多?!
我媽:那是頭髮的關係啦!

而我跟張桑說,我要去把頭髮弄直
結果他竟然爽快的說:太好了!
不然之前給他看媽媽頭,還回答我:驚豔!
我看是驚嚇吧!

要去做無重力離子燙時,我考慮了很久
因為髮量少,擔心會很塌
再加上生完張小妹後,有掉髮的現象~
但..總比爆炸頭又不知道怎麼整理的好吧~

設計師有建議我使用資生堂的『不老林-頭皮用養髮精』NT1,200
用途是預防掉髮及促進生長
所以燙完頭髮,趕緊飛奔到大遠百購買
一回家拿給大妹看,潑了我一盆冷水說:這個啊~我用過了,沒效啊!



鏘鏘鏘~
燙髮後,吹髮前


燙髮後,吹髮後
因為有吹髮,所以看起來髮量還有
其實不然~ 完全像妹妹頭!


延伸閱讀:

產後的媽媽頭
婚前變裝

◎BAZER 香港巴莎戲髮棧
地址:高雄市允文街65號2樓(漢來飯店旁)
電話:07-215-0359

◎費用:2,500元

◎12號設計師 Tiff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