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跟Carol各帶著寶貝,到Nancy家找她的寶貝去囉~



中午時,Nancy介紹我們來吃這家道地的札幌拉麵..
非常不明顯的招牌,隱身在中華路上(中正與大同路的中間)

而我們三個人,不約而同的點了”玉米味拉麵”
我喜歡在拉麵裡放著玉米粒,吃起來甜甜的感覺

我覺得拉麵最重要的就是湯頭及麵條了
它的湯頭很甘甜,不會死鹹,麵條也不會爛爛的


Nancy再加點了蔬菜可樂餅
炸的酥脆,裡面感覺有一大坨馬鈴薯泥,非常燙口
但味道稍嫌淡了點~我喜歡鹹鹹甜甜的可樂餅啦!!


回家三天了,我一直對它的湯頭回味無窮
於是今天特地跑到福島喜多方去吃一碗豚骨拉麵
噗~好像在喝白開水哦~

******************************************

芸芸一歲半了~
講話輕聲細語,一點也不粗魯~果真跟父母的個性很像


安安也兩歲了~
男生果然是好動多了~


哥哥姐姐,要等我長大一起出去玩哦~


Nancy 跟 Carol 一頓飯都在忙著侍候寶貝,忙得不得了~
而張小妹就乖乖的躺在推車上,也不知道在想什麼~

我吃一吃,偶而想到回頭對她笑一笑,而她也對我笑一笑
不回頭的話,我還不知道我推了張小妹出來呢~
我想等她再大一點,就沒這樣的福利了!

以上三位小朋友,長得幾乎跟他(她)老爸一模一樣耶~
聽說,小孩像誰,就是誰的身體健康!
因為身體好的基因比較強啊!

*樂山娘札幌拉麵專門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三路92號
電話:(07)272-8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