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跟Carol鼓起極大的勇氣
帶個三個小鬼,殺到墾丁囉~


二大三小擠在我那台小車裡
後車廂放了張小妹的推車後,位置所剩不多
偏偏我和Carol的基本款都有一卡登機箱 ><"

而張小妹配合度實在是有夠高
從高雄出發,一上車就睡覺
最後可能是車上二個哥哥太吵
所以她沒出聲音的默默醒來
沒有任何表情,張開眼睛,安靜的看哥哥吵翻天
就這樣一路到了【悠活.兒童旅館】

下了車,大包小包的到櫃台check in
這裡就是兒童旅館的專屬櫃台
有沒有看到椅子,分別為【YOHO
牆壁上五顏六色的壁紙,哪個小孩不心動呢?!




櫃台人員現場製作了門環
是大人要配戴的,附有晶片鑰匙的功能
仲廷...超過100公分,也要算一位大人 ><"


到了門外,為了怕破壞現場
我請Carol阻止大家往內衝,我則是先快速的拍照

枕頭也是【YOHO】的字樣


到底在急什麼咧!!


因為決定的非常臨時,原訂6/20成行的房間已滿
整個六月份假日只剩6/6(因為全台都要補上班,但咱公司放無薪假)
所以還有空房,但可挑選主題的房型剩不多了
挑了間【紅蘿蔔與白蘿蔔的PK賽】


晚上關燈睡覺時,不小心睜開眼,都會被眼前左邊這個大紅蘿蔔給嚇到 ><"


又是一樣的茶水櫃台
由於兒童旅館不是新建,而且改裝的
所以房裡的設施,除了壁紙及木板延伸床適合小小孩外
其實都還好,而且不會很新穎~
        


陽台,這間面對的只是一般的景色
沒有刻意去挑選面對哪裡,只挑選要住什麼主題的房型
事後發現,有的主題面對泳池,是非常吵的
若有的家庭怕吵,要記得先問訂房人員,不要泳池的主題房~


整間廁所,就只有馬桶是適合小小孩的設施


事先有預約嬰兒床及浴盆
但事後覺得床還蠻大的,張小妹跟我睡就夠了~


這個浴缸,是最大的敗筆
雖然小孩不會去在意這個
但,滑溜溜的磁磚,硬邦邦的磁磚浴缸
若好動的小孩追著跑,可是會直接滑到浴缸裡去的!

連我在浴室裡走路,也都很小心
因為洗完澡地上都濕濕的!


接著下來,先按耐張小妹餵飽肚子,雖然她連哼都不哼  >0<
喝完奶接著喝水,但她總是喜歡從瓶底喝...><"


看三.....


接著用蓮心指來剔一剔牙~


喝完奶,精力旺盛的開始玩了~


二支球棒及一包濕紙巾
但只有二隻手,怎麼拿呢?

結論是硬要拿!!

這床的設計,實在很貼心
床舖是凹下去一半的
接著延伸出一大片木板,嬰兒可在上頭爬
而且,空間大,睡著時也不至於會翻滾下來~


對了~
尚未介紹今天的主角之一




這時,二個小鬼已經等不及要出門了
於是,Carol負責這二個,而我就好好的帶著張小妹了~

出門時,特地去照照別人家的房門
我覺得啊~房門及房門中間這片紅色的牆壁
應該也要有主題圖案才對
不然,房門是凹進去的,並不是很明顯..

這一區的陽台就是面對泳池的


這個...我不知道面哪耶~


2212 【紅蘿蔔與白蘿蔔的PK賽】


我們的對面


這時Carol已經帶二個小鬼去玩男孩子在玩的遊戲了
所以我揹著相機,推著張小妹,慢慢的拍照~

烘培區,每位NT200元




體能區


電玩區


一路上,走走拍拍
張小妹極度配合著安靜的坐在推車裡
有時覺得好無辜,就伸手去抱抱她
高興的手足舞蹈,真是個容易知足的乖小孩


兒童戲水區
這裡水位的高度,只到大人的小腿深


很乾淨,佔地非常大~


雖然假日要上班,但人還是很多~
張小妹一定看的很心動!


我抱著張小妹坐在階梯上
讓她的腳下去碰水,還會嚇一跳呢!!


悠閒的曬著陽光


還有造景小橋


很乾淨~


椰林風光




偶而抱張小妹起來坐坐


這裡,是投影的
但走到哪裡,魚就會在你腳下游


把張小妹放在上面
因為魚有燈光,還會游到她的身上去
讓她看到傻眼 ><"


接下來,就要去童玩世界囉~

= = = = = = = = = = = = = = = = = = = = Carol帶著二個小鬼分格線 = = = = = = = = = = = = = = = = = = = =

魚還真多~







悠活.兒童旅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萬里路27-8號
電話:08-8869999
費用:NT5700+NT660(仲廷費用)=NT6,360(假日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