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聽聞大妹同學的聚餐在此
於是硬在隔壁也開一桌!


這間已聽聞很多次了
公司國外客戶來,也會來這一間
而它就在奶奶家附近,我竟然也沒有來過 ><"

一樓有個吧台,看似走西洋風


上了二樓,完全不同
走復古風了


牆壁上盡是60年代的擺設


吃熱炒,長桌真的很不方便
長都要伸的長長長,而且木椅重到爆!


一就位,我就直接把張小妹塞到老弟的旁邊
而我倒是坐的遠遠的 ^^y


東西很多,看的很亂
而服務生又站旁邊,一付等不及的樣子
想好好看仔細都沒時間

蕃茄排骨湯 NT220元
蕃茄放的不多,並沒有很濃的蕃茄味
倒是香菜狂放,害我一片片挑
再加上排骨的腥味很重,讓我對這道湯品很反感


象拔醋溜鮮筍 NT200元
真不知道是在吃象拔還是鮮昏
大塊的是筍,切的細長的也不一定是象拔
因為裡頭還參雜了很多薑絲


油淋雞 NT150元
這雞的配菜竟然有青椒及涼拌苦瓜
就一整個不對味,不協調嘛!
我就是不敢聞青椒、不吃苦瓜的
雞肉的口感也稍嫌太糊,沒咬勁!
 

菜飯NT220
『聽說』一定要點這一道
陶鍋是燙的,小妹還特地等了一下,讓飯呈現鍋巴狀
但我吃不出有什麼味道啊..


年糕NT150
年糕非常的嚼勁


豆酥鱈魚NT280元
一上桌,我一下子還看不出這是什麼東西
滿滿的豆酥覆蓋了整個盤子
大家狂稱讚豆酥,又脆又美味
真不知道是來吃豆酥還是鱈魚?


總該點個青菜,但挑了老半天又挑不出來
只好選個綜合的什錦炒青菜NT170元


這是仲廷看到菜單後點的
他現在很厲害,很多字都看得懂
那天在開車,他突然對著一輛車唸:水電工的車
我一驚!難道他知道幾年前水電工的故事嗎?

問他後,他指了那台車,原來上面寫著:水電工程車
白痴!總是會讓我嚇一跳 ><"   離題了...

自從上回泰式料理中有月亮蝦餅後,他就愛上了
但我覺得不脆稍軟且又沒有蝦子味NT180元


滑蛋牛肉NT220元
很普遍的菜名,但卻是裡面最好吃的一道
因為就是它夠普通,所以才吃的習慣..


古早味紅茶NT180元
一點點點點.....都沒有古早味!


看一看,是否認為我對這間的評價不佳呢?
沒錯!但除了我之外,大家都是讚不絕口的 ><"


上海弄堂。食堂.酒館 AMY'S活力休閒餐飲系列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17號
電話:07-9689158
官網:www.am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