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我竟然這麼幸運,剛好將這歷史性的一刻給錄了下來!
今天是個值得慶祝的2009.09.12


話說,張小妹在我房裡一刻都不得閒
而我就一直拿著相機一下子拍照,一下子又攝影
她從小看我拍習慣了,很少會去巴我的相機

正當我在拍她又在爬來爬去、嘴上又哼著歌時
她蛇到我鏡頭前,站了起來
很近的對著鏡頭,開始在搖擺及唱歌

唱完~~就。走。了。
沒錯!

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就。走。了。

天啊!竟然被我錄了下來
天啊~~天啊~~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巧的事啊!

我從不去擔心張小妹何時才會走這件事
我倒是希望愈晚點走愈好,除了骨骼能更加健壯外
其實,我也是從9個月就會在馬路上奔跑的小鬼!

話說,我也是家裡的長女及長孫
當時工廠裡的員工很愛逗我玩我
下班後,都會牽著我走路

天知道我那時才7~8個月
毛都沒長齊、骨頭都沒長硬,就一直牽著我走

所以,我特別的嬌小,大人都說是太早走路引起的
不管這有沒有根據,我還是寧可信其有

不管張小妹有沒有受到先天的影響
後天裡,我一定用盡方法,至少讓你高一點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