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29



這天,張桑又特地掏腰包,買了機票趕回來了!
怎麼每次他自己購票回來的班機,都是那麼的坎坷

上次是後補不到機位,而這次呢~是大塞車而趕不上班機
臨時改票飛往台北又搭高鐵下來,果然是很折騰人啊~

一開始他跟我講12/29要返台時,我還有些的錯愕 ><"
因為這次的連休才三天而已,而且1/16就要返台了
直到他跟我講:你忘了這天是結婚二週年嗎!!

蝦米!!我...忘的一乾二淨了啦 ><"
真是有夠歹勢的啦!!

接著就開始討論要去哪裡過
一開始是鎖定金典飯店及漢來飯店,雖然是五星級的飯店,但感覺飯店就是那個樣咩..

接著張桑說住漢來就可以去吃自助餐
哎~想到吃自助餐,雖然我是牛胃,但只對火鍋而已
想到自助餐,一來我不吃生的,二來不合我口味
每次去,我差不多都是吃擔仔麵三碗,而這三碗要價八百多咧 ><"

討論沒什麼結果...再加上年底工作很忙
一忙..我就忘了要訂飯店及餐廳了
直到卡蘿前一天跟我講:飯店訂了嗎?!
我:啊!拷夭!!忘光光了

而才突然想說,不然去住摩鐵兒好了!!

高雄的摩鐵兒較優的都集中在北高雄
有名的不外乎是四季、伊甸園...
上網看了一下照片及詢問同事後,就決定四季!
因為晚上我要去逛瑞豐夜市啊 ^^

把網址給張桑看了一下房型,他挑了風呂房型~

一進房後,臥房並沒有讓我有驚豔的fu,因為不夠大


化妝台


食物櫃,冰箱還有四罐飲料
果然是不用再出門了


這算是小客廳吧~
那一座是沙發,但很大


最最讓我驚訝的是浴室了,大到不像話!!




張桑:住過那麼多五星的飯店,每一間都有相同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清潔用品的品牌了
   沒見過有好的品牌的!!

我:哪有!威尼斯人就有品牌了!!


方型按摩大浴缸


我一直搞不懂,為什麼便所不要裝門
難道棒賽還要給人看嗎!有那麼相親相愛哦 ><"


還有這裡...我望著這張木床
心裡想說,不會吧!在這上面辦事,骨頭不就都碎了 ><"

突然看見木板上濕濕的,才往上一看
拷!!原來是水柱按摩的啊!
哈哈哈!!想歪了~想歪了~~


隔天早上送來的早餐,遠看很豐富
近看其實一點胃口都沒有啊~
張桑也是咬了幾口...


趁著天亮光線好,才去拍風呂房型的特點是外頭有一座浴池




不大,小小的
我們沒有使用


這應該比較適合夏天來,不然光坐在木椅上,就覺得好冷啊~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迫不及待的趕回家看張小妹囉~

*四季 Motel*
官網:http://www.fourseasonsmotel.com.tw/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789號
電話:07-5523322

**************************************************

又來到了說結婚感言的時間了
首先我要謝謝張桑....哎約,少拍馬屁了!!

其實張桑跟我說是結婚二週年,我還不太相信
不是三四五六年了嗎?!應該更久吧!!

很多週遭的朋友、同事...我常常聽到對於婚姻:早知道我就...

其實,我自己很了解自己的個性
我也算晚婚了,所以看也看過了,聽也聽很多了
我堅持著不被愛情沖昏頭時,當下男方承諾的屁話!

所以不跟公婆住,是我對婚姻最最最不退讓的堅持
這樣不是不孝順哦~而是我深信有距離才有美感!
每週回去一次,大家都熱絡
每天見面,看也看煩了!!看煩了,爭執也就多了
哎~太多案例了啦!!

為了我好,為了老公好,為了公婆不被我氣到抓狂都好...

說真的,我結婚生子後,又住在娘家,每天過著像單身的生活,其實很快樂
二個月見老公一次,小別勝新婚嘛~就極少有所謂的爭吵

人一旦快樂,身心也會健康
像懷孕時,我因為每天開開心心的,所以張小妹的個性完全像到我常笑又開心

說這麼多廢話!當然是要謝謝老公囉~
讓我能夠享受著婚姻後的生活
完全沒有被油鹽油米醬醋茶給淹没
其實~想淹也淹不死...因為我只會煮火鍋啦!!

至於禮物咩~
老公~你知道雖然我不缺吃不缺穿的,但錢多是沒人會介意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