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吃了我好幾回了!!



上次有提到Iris's要重新裝修,所以這次特別去看看有什麼不同
其實,去了那麼多次,從來沒有好好的看清楚它的外觀

所以這次去,四面落地的玻璃,感覺特別明亮
奇怪~之前也是這樣嗎?!沒什麼印象了


門口還站了個鐵製的小娃兒


入內一看,感覺裝潢後,整間可愛多了,只是空間上沒什麼大變化
放菜單的小筆筒,每桌幾乎都是不一樣的造型


也有鐵製的麋鹿哦~


復古喇叭CD碟


處處有著可愛的裝飾品


原來啊~裝修是新增地下室的空間


大約有八張桌子左右
可能剛裝修完,地下室不太通風,所以油漆味還存在著

雖然有安裝抽風機,但必竟火鍋類的食材居多,又是點酒精
真不知道坐在這裡,會不會有頭昏的危險啊~
所以要雞婆的建議一下,套餐類的坐樓下,鍋類的坐一樓才對咩~

看起來,樓下的空間及四週的色系蠻適合舉辦親子party
我正物色適合的場地,想來辦一場親子同樂會啊~

但高雄就苦無這樣的地點,最好是要有遊樂器材的,這樣小鬼才能不用一直黏著大人
有哪位格友知道的..麻煩告訴我一聲蛤!!


這次來聚餐的有老木、嬸嬸、姑姑
是橋很久,才橋到的時間咧~

總共點了四個海陸涮烤雙享鍋
我還是鍾於起司湯頭,其餘的都點南瓜湯頭的


其實這間嬸嬸跟老板娘都吃到熟悉了
而且老闆是掌廚的,所以每次來都會遇到他們夫婦二人
只是這次來卻不見他們!服務生也全換了!!
怎麼可能啊!生意那麼好,而且房子又是自己的,根本不用擔心房租的問題,可能是太累了吧~

嬸嬸一直跟服務生打聽老闆換人了嗎?都回答:我是新來的,所以不清楚
那時,我們就有點想走人了...

點餐時,嬸嬸拿出集點卡要抵扣一鍋的費用
服務生竟然講:這是有期限的,到去年底哦~
嬸嬸說:這張卡並沒有寫上期限,而且當初也沒有告知有期限的問題啊!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不能作主,不然等下回老闆來時再跟他提一下
註:新卡就有特別寫上期限了!

其實,嬸嬸也不好為難服務生的,必竟她是吃人頭路的

過了一段時間終於上鍋了
發現...我菜盤裡沒有蝦子 ><"
補了之後,又發現...
我多了一條鑫鑫腸,姑姑多了一顆滿滿花枝的花枝丸,而老木跟嬸嬸是什麼都沒有
於是又請服務生來看,看了後說要馬上補
補了半小時還補不出來,這期間服務生有一直來問:補了嗎?補了嗎?

我真的很想說:你直接拿出來不就好了!!

最後送了這三顆不知三小碗糕的東西說:不好意思!花枝丸沒了!
幹!最好是啦!我們至少也是第二、第三桌到達的客人
花枝丸沒了!你們今天怎麼做生意啊!!

若是一開始就放錯了,誤放昂貴的花枝丸,可以說明一聲啊!
換來那三顆三小碗糕的東西,是想隨便擺平啊!!

好在湯頭味道一點也沒變
不然~~~~呵~~~哈~~~兵的啦!!!


再說到這牛肉片
之前記得沒錯好像是用油脂較多的雪花牛
現在卻是有線條的牛肩肉片,變得澀多了!


但~我們也是全吃光光了...
撇開那些菜盤的事不說~其實真的很值得去吃!!

接著...又來到嬸嬸家了
我跟老木跟姑姑到了客廳,三個人飽到想吐,歪七扭八的躺在沙發上

嬸嬸就自己在廚房裡忙,等到她出現後
我的媽呀!!滿滿的一桌是要餵豬哦 ><"


還有擺過盤的水果


右邊是咖啡冰糖及榛果糖漿
中間是正在用蠟燭溫熱的黑咖啡
左邊則是已打好的鮮奶奶泡

阿嬸啊~~你實在是揪厚工啊!!


加入榛果糖漿的咖啡,變得更香醇了


蛋糕塔
又是我的媽呀!!
這些是姑姑買來的,但嬸嬸裝盤成這個樣子
整個下午茶的fu的不一樣了

雖然我們才半小時前結束中餐而已啊 ><"


三個好不自然的歐巴桑正想像著自己是貴婦,喝著下午茶呢! ><"


*Iris's 艾莉斯的家*
地址:
雄市三民區大豐二路536號
電話:07-390-7055
營業時間:11:00am~14:30pm   17:00pm~21:00pm
營業項目:義國料理 精選石鍋 風味火鍋 咖啡 花茶

新的菜單有調漲一些價格,而且菜色多了好幾種

延伸閱讀:
大年初六。Iris's 艾莉斯的家

回味無窮。Iris's 艾莉斯的家

Over。Iris's 艾莉斯的家

Iris's 艾莉斯的家 之 嬸嬸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