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0
這小子,我也整整拉把七個多年頭了~


說我是他老母,實在不為過了
幫他把屎把尿,晚上陪睡,假日陪玩的時間,比可忻多好幾倍

怪不得,現在我帶可忻的方式很隨性,因為實實在在是有帶過一個小孩啊~
而仲廷比可忻難帶100倍,所以算是有被操!!

那時,我才26歲左右,連約個會,都會帶他去
是不是!!是不是該叫我一聲老母咧!!!!

今年他老兄八歲生日,一樣在平日
所以可忻無緣來鬧一下場





這鐵板燒在家裡也失傳很久了,最近又再度興起
買的東西很隨性,肉跟香腸是主要食材

這餐由老弟下廚,我們只顧吃跟給意見!!
通常會招來一頓白眼啦 @@


八歲了,感覺像個男孩了
最近有瘦了一些,臉有消下去一點
前陣子,只能用豬頭來形容他了


一陣飯,他一直吃的很不安心
因為一直想打聽他的禮物是什麼碗糕

我跟他老爸在討論內容時,他的眼珠子對著我們轉啊轉的
所以我們一直用火星文在討論

結果他老爸不小心透露出"樂高"
他就放心的上樓看電視,等著我們吃飽後來切蛋糕了

這張,叫他1.2.3木頭人許願讓我拍照
結果整個人快憋不住笑了!!


他老爸:許三個願望
他說:我只要一個!!

不貪心是好的,但不許白不許啊~
送給大姑姑好了


八歲的禮物,有一個單價最高的樂高~
對嘛!!每次都送什麼機器戰警之類的

沒幾天,缺臂的,斷頭的一堆,都不能好好保存著
但我想,也是針對他自己本人啦~
完全是不會愛惜玩具的

樂高這玩意兒,體積更小,要好好保存哦~
我很期待可以留給可忻的哦~


阿公阿嬤的禮物最實用,耶誕節、生日都是紅包
我跟大叔的是配合樂高中的人物10仙,樂高真是搶人,好貴~~
二姑姑送的,則是可忻看到都會喊:看喜羊羊會笨笨的存錢桶
小姑姑是扭蛋
而那二隻豬,則是他媽送的~~喂。。。。

這次的禮物,算是完全有送進仲廷的心坎裡啦~


四歲那一年,照片遺失了 @@
 




七歲那一年,將是你畢生的恥辱啊~~


我竟然可以把仲廷的照片收的那麼詳細!!
不叫一聲娘來聽聽,說的過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