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14



員工旅遊的第一站為水上草原
這一些行程,正確說來只是為了消磨Check in之前的時間
原本很想請領隊取消,遊覽車改成14:00出發,直接給他開往牡丹灣啊~


遊覽車停妥,大夥先去凡依斯野菜館上個洗水間
就由當地的頭目帶領著大家到水上草原去~
 

長長的一段路,尤其正中午爆熱,實在有點難受~


走完馬路後,再走去田間小路
  

接著就走進草原裡 @@
 

草都比人高了,領隊還說小心雨傘節出没,嚇了大家一跳
原來是在講冷笑話,因為大家都拿著雨傘 @@
 

出了草堆後,全部的人擠著一片不大的水泥平台上,準備要下去水上草原
在下去前,必須先踏一踏一小塊的草,聽說有驅邪的作用,不踩的話就不建議下去了

啊我自從幫GF1裝上45-200mm的旅遊鏡後
好處是遠的地方拍的很清楚
但近的地方就像這樣,根本沒拍到鎮邪的草啊~~
 

因為可忻的關係,所以我選擇不下去,否則是要全程抱著的
再加上走在水上草原不會很穩,擔心跌個狗吃屎!


大妹今年剛進公司,就可以享受到這種繳少少錢去牡丹灣的福利


記得是要赤腳走的
但又擔心怕草會割到腳,所以頭目說長褲最適合
但穿了長褲後,會髒到慘不忍賭~
只是大家都是捲褲管到膝蓋以上的,沒聽到有人受傷,所以OK啦~


大夥一個接一個的往草原中間走去
    

我在平台上看著大家頂著烈日走在草原裡,頓時腦海裡只有:實在是頭殼壞企啦!!!
我跟Amber和可忻本來要在平台上等大家回來的
但陽光實在曬的快昏了,所以受不了就先回餐廳等大家囉~

第一張照片是頭目帶著大家圍圈圈,手牽手在解說~烈日咧 ><"
 

B2在行前先上網查詢野菜館的文章,讓我好生氣,因為搞的我們不抱任何的期待~
就像我先在網上寫牡丹灣的飲食一樣,讓大家沒有任何期待 ><"
 

但大家都不知道我是用心良苦滴~沒有期待,才會有驚奇啊!!
野菜館是一般的山產菜,雖不是大魚大肉,但因為是現炒的
每一樣都像家常菜一樣的好味道~


炸香菇
爆香,尤其又是現炸的,好好吃~


三杯雞


炸蝦,好香好脆
   

我和可忻最愛的野蓮~
 

山蘇
 

芹菜山豬肉
 

筍子豆干
 

龍鬚菜


山藥排骨湯
  

我們這桌,10大1小小,3男8女
還把領隊那一桌吃不完和沒吃的,全移過來了~
 

像餓鬼的這幾個~~
 

吃完後,可忻就坐在位置上不動,一個個輪著來跟她拍照
相機對準好,她馬上露出職業的笑容,在換下一位的同時,她笑容沒了
再上場時,又是職業的笑容了~
以下的表情名稱叫:大眼睛 (根本睜不大,只是擴張了鼻孔罷了~)
 

吃完後上了車,沒多久就到了哭泣湖畔
頭目也一併來解說,啊我就一路拍拍拍,都沒聽到他在講什麼 @@


實在是很難把哭泣跟湖畔和以上的裝飾品給聯想在一起 @@
 

這是要門票的~
 

好熱啊~滿頭汗,一副昏昏欲睡的模樣
 

好在今天穿了細肩帶~涼爽多了


頭目再度解說~我又神遊了 @@
  

接著往前走~一直走~~


就看到了幾間感覺完全沒有人會住的民宿


這就是哭泣湖啦~~
 

而可忻,就又在這張椅子上接受著大家的輪流合照
 

 

 

 

這動作,是在演歌仔戲哦。。。
 

這是敝BU的合照~~
 

按照行程的話,結束了哭泣湖就該直往牡丹灣了~
早上在車上領隊還說,牡丹灣頂多也只能容納一台遊覽車的遊客,若再接散客,也沒幾位~

等到大夥滿心期待的想著要去牡丹灣囉~
領隊又說:現在三點,牡丹灣正在接受很多散客的Check in,所以我們先去海邊去逛逛。。
真是講話顛顛倒倒啊~
 

可忻正熟睡,我也不想吵醒她,所以陪她在車上
而遊覽車又響應政府規定的10分鐘內必須熄火
所以~她就流汗流成這副德性了 @@
 

從一開始知道要帶可忻坐遊覽車時,我就打定要把汽座搬上車
我拿了一條行李的綁帶,把汽座跟座椅綁在一起
一來安全,二來她不會亂動,三來大人好輕鬆~

Amber也很貼心的送一隻小竹輪給可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