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6



就因為在幾年前,為了激仲廷學會騎腳踏車
於是誇口說:你會騎,我就送你一台!!

而這句話經過了幾年後,我也忘了,就在那週五晚
他說:大姑姑我會騎了耶~
我:怎麼可能!

結果大家都對著我點點頭,很快的隔天就載他去買了
買完,還直接載到美術館看成果呢!

仲廷在試帽子,可忻在旁邊搶著要戴,只好每人給一頂試戴了~


一開始買了一台Merida的兒童車
結帳載了出去後,老弟打來說,他的車只容的下折疊的啦~
於是又返回去跟老闆換。。。


看到仲廷在騎,我也嚇一跳,騎的真好~


騎完美術館後,因為跟even有約,所以來到了兒童美術館來玩砂


大家都各走各的


這娃兒,最近很阿花


連窄路和彎道都難不倒他
為什麼我會那麼驚訝,因為實在是教了好久好久,教到都放棄了
沒想到,小二的某一天,他開竅了~


老早就聽同鞋冰友說,兒童美術館的砂坑有多讚
但我都興趣缺缺,沒想到這會兒讓我大開眼界


非常大的一處,即使是假日,人也多,但卻不覺得擁擠


沙子都乾乾淨淨的


先坐在旁邊吃些餅乾,等著even到來


我:可忻比ya


我:遮到眼睛了,ya比低一點


我:太低了啦,比高一點

她完全是來亂的 ><"


仲廷今早說,他的牙齒怪怪的,結果竟然是這副德性 @@
好傻眼哦~這不可能是昨晚才冒出來的吧!!

現在已經把乳牙拔除了,而新牙也慢慢的回歸原位中


待even一家及姐妹保姆到齊後,就一起下海(砂)囉~


有沒有看到瀚瀚的腳,他很怕砂,若把手移開,他的腳依服會懸在半空中哦。


說真的,有時我看我自己的雙眼皮好像用割的
確實是有人這麼問我,但這是天生的啊~
只是太深了 @@


可忻也算是第一次玩砂,所以沒有很開放,小心翼翼的


講了好久,才敢下來走那麼一點點


巧遇了barry一家人


結束後,再到附近去走走


可忻跳了起來,有沒有看到呢~


可忻一直追著仲廷後面跑,還都準備東西給哥哥吃~
他們二個的感情超好~


有時還會去撒嬌說:哥哥,可以載我嗎?!
當然不行啊!!


回到家中,舅舅牽出這台老爺車,仲廷還到地下室去翻出輔助輪
所以這台目前是可忻的專用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