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爸出國,老媽同學會
幾個大鬼帶著小鬼及小小鬼,一起到漢神巨蛋去換小小鬼的衣服了~


正值午餐時間,直接殺到網路評語不錯的勝博殿用餐了~
週六的漢神,算起來人潮真的很少 ><"
 

Sammy狂推薦他家的漢堡肉
叫我一定要嚐嚐看~


一堆醬料
有黃芥末、七味粉、醬酒、醬油膏=>後面兩項是我自己掰的
 

坊間的豬排店,現在都出現了自行磨芝麻的器具
我真的很討厭聞到芝麻味!
但右邊那一隻搗拌棒,很想幹回家搗張小妹的副食品 >"< 
 

醃漬蘿蔔,脆脆甜甜的
右邊是黃豆
 

無限量供應的高麗菜絲
 

就是因為漢堡肉~
所以A.B.C餐全點了~

我滴A餐~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A NT380元
【手工豬排漢堡肉、香脆鮮蝦、小塊腰內豬排】


厚實的漢堡肉
但味道普普,倒是腰內豬排我較喜愛
而那隻蝦,腥味到一個不行
整個味口都倒了!
 

 大妹點的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B NT350元
【手工豬排漢堡肉、里脊豬排半份】
只是少了我的蝦子,沒蝦也好啦!
 

小妹點的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C NT330元
【手工豬排漢堡肉、小塊腰內豬排】


這份是有加蛋汁的,我倒覺得加了蛋汁及醬汁,比較好下飯
缺點是肉都軟軟的~
蛋汁可選擇全熟及半熟,小妹點了全熟,來了還是有點透明的半熟
噁~~


阿田點了元祖香脆腰內豬排套餐(桂) NT320元
【香脆腰內豬排卷、小塊腰內豬排、里脊豬排半份】
 

元祖?那不就是麻糬嗎?~
 

一整個用餐時間,我們吃飯,張小妹也跟著喊燙
把濕紙巾的塑膠帶咬壞了三個
最後不爽了~還要我抱 ><"


超級霹靂無敵難吃的芒果布丁
就整坨一點也沒有芒果味
而且,藥水味非常的重!
 

抹茶冰淇淋
 
 
哎~以後都不能安心的吃飯了
就張小妹這次的表現,母親節那一次的聚餐
我就不帶妳企啦!!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漢神巨蛋4F*
官網:http://www.saboten.com.tw/delicacy_4_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