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家,從我國中時就有了~
大約來吃過200次有了吧 > <"


國中時,在金子壽司的對面補習
所以晚餐常在這裡解決
吃到老闆跟我講:如果考上公立的高職,就要讓我吃免費的
不爭氣的我...還是沒有達到老闆的願望

而老闆則是看著我從少女、工作、結婚、生子...有沒有這麼久啊!!!!

每樣食材都很新鮮
沒有菜單點菜,只有看板唸來點菜

而且出菜速度之快!
很快的講了一遍,通常都沒有遺漏的~


這次是因為出動五個人來吃晚餐
所以拍的東西就會多一點
不然...我通常都是自己點了一碗鍋燒意麵就解決了
它的湯頭,是我吃過鍋燒界中,最優、最濃郁的一家了
不是用沙茶,不是用紫魚粉、是用大骨去熬出來的說~~
但我卻忘了拍它,殘念!!

但還是要說明一下,鍋燒使用的器皿
竟然還是最原始,底下有一個#字木頭座的那一種~~

仲廷很喜歡吃黑豆
每次他點黑豆,我心裡就會想說:如果以後有痛風,就沒辦法吃了!
為什麼我會特別想到痛風呢?
因為最近週遭很多人都有痛風發作的情況
是痛到連路都無法走...離題了 ><"


蒸蛋
我本來都會在鍋燒中再加入半碗的蒸蛋
但近日的膽固醇飛衝式的往上飆
蛋類還是少吃點為妙!


綜合壽司
若想要有豆皮的,也可以換
自由配的啦!!


炸豆腐
是使用雞蛋豆腐
很燙,要小心入口!


沙拉
沙拉的種類很多
我也不知道老媽是叫什麼來的沙拉!


蘆筍沙拉


蟳味棒


*金子壽司*
地址: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與金府路交叉口(在康莊路上)
營業時間:17:00pm~01:00 am (每週一公休)

此攤費用約NT400多元(還要含兩碗鍋燒意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