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6.22


好緊湊的三攤啊~
我跟大叔都快累趴了 @@

先來跳Tone的看看這二張照片的奧妙之處
二隻先來這深不可測的泳池練踢水


其實這泳池只有這麼高!!
黃仲廷你套泳圈是套火大的哦!!!!


其實一開始,可忻是驚驚的


說服她下去後,才知道這個水位,實在有夠速西的!!


想說套個泳圈讓她安心點


誰知馬上丟掉,很自在的走來走去~


下一秒就開始學踢水了 


而泳圈馬上被仲廷給接收了!!


慈父幫著愛女整理著快掉下來的泳帽


拍完二隻的搞笑,我繞了泳圈一週隨處走走~
四週真的好乾淨,綠化的讓人心情超好


這裡水深3公尺,不能帶泳圈進入


這池有150公分,我可是會滅頂的 


這裡130公分很適合我,把全部的人都call過來
仲廷還掙扎考慮了好久呢!!


很輕鬆自在的游走了~


這小妞怎麼笑的那麼花痴啊~
仲廷這裡套著泳圈說的過去,但始終不敢離開欄杆
連大叔要拉著他踢水都不要 


對於任何人的水花,可忻都會很生氣的說:不乖!!


哼哼,你有啥好神氣的!!


飄浮回來了~


哈哈,老爸竟無視可忻的哀嚎,繼續操!!


水位太高沒有安全感,只好再回兒童池


兄妹倆一直在水中比賽誰先抵達
看可忻的姿勢,走的歪七扭八真可愛~


不服上回輸了,這次她耍詐,默默的走到接近欄杆的地方才大喊:我們來比賽誰較快!!
還開心的回頭大笑,仲廷都不理會她!!


一個小三跟小班的比賽,小三生還怒吼著!!


知道站起來用走的比較快,但泳圈絕不離身 ><"


凱撒真的是兒童的天堂,連兒童池都有二個,真的很優~
我會自己帶泳圈是因為來電詢問時說只有浮板,泳圈要自備
啊那粉色的叫???浮板嗎?


可忻的蛙腿在水底隔外的古稚
這麼小也知道要曲著腿啊~


一路上兄妹一直伴隨著,一直繞一直繞





回來後又像大戰一樣,迅速的幫二隻洗完澡
讓他們舒服的看著電視,喝著冰箱的飲料~
雖然累,但真的好滿足!!


全部都清洗完畢後,就外出覓食了
雖然凱撒離墾丁大街很近,但因為很餓,又有二隻小的
再加上我的夾腳拖斷了,所以就開車前往~

一路上,大街滿滿的人潮,邊開邊看看要吃啥?
突然間看到了三商巧福,我們三個眼睛一亮(除了大叔),就決定這裡啦~

簡單吃一吃,但也是很飽,也在大街上買了一雙havaianas人字拖
大夥眼神裡呈現恍惚狀態,這時下起了大雨,就趕緊回飯店去了

回到了飯店後,全部9點躺平,而那二隻瞬間入睡
這天,操小孩操大人,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