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二年前仲廷有去住過院,當時因為訪客眾多,而且人手一件玩具,讓他對住院留下極佳印象,
只是這一次失算了..,因為阿嬤並不想那麼多人知道~~

因經過多日來的高燒不退,急診也掛了好幾次..不得已,醫生下達了住院的命令!

第一天抽血時,一堆小孩在旁邊大哭,護士叫爸爸抓好仲廷的手,
爸爸很帥氣的講:不用!他不需要!!
針頭一插下去,只見仲廷嘴角微微上揚..天啊!他在笑耶~
當下護士們嘖嘖稱奇,他算是兒童打針界的第一把交椅吧!!

住院有沒有真的那麼爽啊!!

住院每天的行程真的是苦了大人...
阿嬤一大早去醫院接班,換爸爸回來工作,下午身為大姑姑的我,
下班後也去跟阿嬤換班,直到晚上10點,爸爸再來陪仲廷睡覺..
這樣的日子已經四天了...

我因為擔心期間肚子會餓不方便外出買東西,所以晚餐都會傳得很豐盛,
主食都是一大盤炒飯+壽司+湯+飲料+沙拉+小菜...
吃完就和仲廷躺在床上,他看電視我睡覺,有時床上只有我,他蹲在地上
(我想是躺了整天膩了吧!!我一直不去承認是我佔了床位)
在短短的四天內,肥了2公斤,再住下去一定會瘋掉!!
護士阿姨來巡房了,一見來還會傻眼:怎麼換人了啊@#$%^&
(心裡一定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夭壽的大姑姑...)

古怪的是,仲廷一住院後,完全沒有再發過燒,病情非常的OK,看他的精神狀況跟沒生病是一樣的,
只是還要再抽一次血,看發炎指數的狀況如何?才可以出院..趕快出院吧!!
不然等張桑叔叔返台,我就沒時間陪你囉~~我是重色輕仲廷的大姑姑哦~~

7/6 後記:
剛才聽到一件振奮我心的消息..仲廷終於出院了!!
但一回到家,一直說”小鳥上面的地方痛”!也不會說是肚子痛..
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又送回急診...
診斷後,原來是”屎塞住了”!!通完後就好了~~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