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想拿到麥當勞兒童餐附贈的史瑞克系列之薑餅人玩具,今天中午就來吃麥當勞吧..
 
到了那裡,才11點左右,就有一堆人在排隊,而且點餐口才二個
麥當勞規劃點餐人員與包裝人員不同,優點是不用等上一個人拿走餐點才換下一個人點餐
但缺點是..包裝的人往往不知道客戶是要去冰還是要其他條件

好不容易換我點餐了,點餐服務員換了一個小伙子,他眼神不小心撇到旁邊在等取餐的一個”阿姨”
(那是阿姨的長相沒錯啊!),原來是認識的啊!!竟然就給他聊了起來..
聊什麼呢??聊最近好嗎?還在某某地方上班嗎?阿姨還不太想回他話
還一直叮嚀阿姨,他每一天上班的時刻表..叫阿姨要來找他
(時刻表真的是一天一天唸出來,記得起來才有鬼咧~~)
真的是一付很沉醉的樣子..啊是怎樣!!是沒看到有大排長龍的客人嗎??
好不容易阿姨走了..他的眼神竟然跟著阿姨走了
(喂!你是沒看到面前站了一個姐姐嗎?姐姐比不過阿姨嗎?!)

我光點一個餐..不知道重複了幾次!因為他看我三秒鐘,眼神又飄到門外在找阿姨吧!我想..
點完了後..因為麥當勞正大亂中,所以我自己很仔細的盯著我的餐點有沒有齊全..
我很喜歡喝麥當勞的熱紅茶,每次去都會買好幾杯,但要求不要把熱水加進去(回家再加,不然口感會太澀)
結果包裝人員動作太快,點餐人員還來不及叮嚀(因為他還在神遊中)..把我三杯都加了熱水,結果還重做!
不然我怎麼可能一次喝三杯啊!!那是要帶去公司當下午茶喝的咧~~

包裝好了之後,我說蘋果派有放進去嗎?
小伙子說:發票上面沒有!
我說:我有點
他說:你沒講吧?
我說:我講了兩次!(我真的很想跟他講,因為當時你在發花痴!!)
他說:那我再幫你加點

等了約三分鐘,小伙子跟我講..你的餐點好了!我說蘋果派放了嗎?
他說放了!我拿了就走!!回到家裡,我的蘋果派呢??ㄇㄚ ㄉ!!!
竟然沒放!!休怪我無情!!!

還好同學在麥當勞工作過,跟我講若有缺少的部份,打給麥當勞,就會馬上幫你送過去
其實我也不是這麼狠的人,只是那小伙子吊兒郎當的態度讓我極度不悅!
主管承諾幫我送過來(我家離麥當勞也是有段距離的)

我等了三個小時..還沒到!但那時候已經飽了!
再打過去時,剛好也是主管接的,他說他已經騎到林園了,依然看不到我家的那條路..
原來他是騎機車道,我家的路在左邊,所以看不到..那是正午2點耶..好熱!!
而且又把我的行動電話抄錯..
他說要寄餐卷來我家..就這樣結束了!!

PS,雖然很想買薑餅人,但因為兒童餐的份量太少了
為了肚子著想,還是買分享餐而放棄薑餅人了!

麥當勞並沒有對外公佈遺漏東西可以外送到家
所以大家盡量享受這項權利吧~
不要再傻傻的認賠或自己再去取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