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媽心血來潮的問Riki
嬤:阿嬤生日你要送我什麼?
仲:二個讓妳選。一個是親妳10下,一個是說祝你生日快樂~~
頓時大家傻眼中~有沒有這麼噁心和精打細算啊~
到底是遺傳誰的啊~





在大家吃完蛋糕吹完蠟燭後,Riki突然想起他的承諾,狂親了阿嬤
把所親之處,沾滿了噁心的口水~~


方師傅-漢神店 抺茶紅豆布丁蛋糕 6 吋 @380
生肖羊的蠟燭 @25元


那天還發生了一件事
腦袋不知道裝了什麼的我,每次要去上班都會在客廳找很久的車鑰匙
那時候家裡每個人的動作是:媽在廚房,Riki跟爸在客廳看電視

我則是不斷的走動翻箱倒櫃的找鑰匙
結果我媽看不去了,從廚房走出來一直唸一直唸:鑰匙也不會放好,每天看你一直找....唸了n次~
仲廷則以聽不下去的表情,慢條斯理的回頭對著她阿嬤說
:阿嬤!你不也是每天都在找。眼。鏡。嗎??
哈哈!!全家人笑成一團~~而我媽也不敢再唸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