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13
自從上次來過一趟悠活兒童旅館後,我就愛上那裡了~~

這次的住宿券,是買東西送的,送的是一般房型的票
來到悠活,又帶小人,不去住兒童旅館實在很對不起自己
所以要加價NT1,000元(換房型)

一開始考慮的時間是週六,但週六要又要加價NT1,000元

而且週六的兒童系列房型可挑選的剩下很少

再加上人又多...

張桑說:那要13號星期五去玩哦??

我:干你屁事啊!

於是就請假出發囉~

我會這麼喜歡來這裡,因為來到這裡,就不用再出門

而且~目前張小妹可以玩的設施都在冷氣房

我更不用曬到大陽,實在是一舉兩得啊~~<

Check in櫃台沒什麼人,不像上次排了好久

父女倆就這麼痴痴的等著....


很悠閒的一處咖啡廳~


平日果然有好處,還贈送兩客下午茶

還不是隨隨便便幾塊餅乾及蛋糕就打發的下午茶哦~

滿滿的二層點心


第一層都是西點小蛋糕


第二層,蛋塔、餅乾...


另一面有漢堡、三明治..


還有還有~任選的兩杯飲料
實在有夠大方的!

我的焦糖瑪其朵,杯口的直徑足足有10公分,實在粉嚇人!


張小妹就座後,一直東張西望


等著她的食物趕快來


吃完了下午茶(吃不完啦~那麼多!我都打包了!!)

差不多到時間進房了~

這是我們這次的主題房型【當北極熊碰上gorilla】


哇哇哇~電視牆的那一面,一隻大猩猩


簡單的介紹一下廁所還不錯的設施

雙層馬桶蓋

老木:等張小妹會蹲馬桶時,我們再來一次哦~


沐浴用品,應有盡有


連洗面乳都有,什麼都不用帶

但我卻白痴到連一罐保養品都沒帶!!

還好我天生麗質不用擦 ^0^

一到房間後父女倆先來個枕頭戰

張小妹扯著嗓子狂笑著 ><"


這個鄉下人一來到床上,就在摳她的腳

接著她老北又一直在蛇她的頭 ><"

而她竟然沒反抗!

打開電視後,馬上來一段勁歌熱舞~

啪啪啪!這律動實在是了得啊!!


接下來就開始搗亂了~


連要下個床,她老北也小心翼翼的要命

但這小咖的...張小妹沒在怕的啦!!


沒多久,張桑搬出電腦來,張小妹看到後,馬上蛇過去

一副很厲害的樣子!

還側著頭咧~這樣有比較清楚嗎?

好古椎啊~~

雙手很有板勢的學大人放在鍵盤上

突然聽到她老北一陣尖叫

手放在鍵盤上是假象,真正的企圖是拆了鍵盤

實在是好厲害ㄟ紅螞蟻啊~

反正精神那麼好,要白目的話!

那就去童玩世界操一操吧~

先來回味一下搖搖馬,滿滿臉大便臉,沒蛤笑容

那好吧~就放牛吃草

張桑一路呵護著張小妹

連張小妹在玩玩具時,還不時散發出滿滿的父愛

抓抓腳啊~

抓抓背啊~

抓抓頭啊~

梳梳頭毛啊~

張小妹:快來人啊!把我老北拖出去!

老北實在速太煩了咧~所以八字眉又出現了

看著姐姐在溜滑梯,她滿臉困惑的一直瞧著

接著又轉移陣地,半年前把她放著斜坡時,她整隻攤在那裡的

如今~已經會豪邁的爬了!!

突然讓她撇見右下角的一堆圖書,轉身一躍竟就這麼下去了 ><"

我就說嘛~張小妹是書生型的小女生,根本就是讀書的料子嘛!

光待在這裡靜靜的看書,就花上十幾分鐘了

就這麼乖乖的在角落裡讀著書

我一直叫她還不鳥我咧~

看一看,還會翻身看耶~

這麼操,就不相信你不累~

果然乖乖的睡覺了吧~

怪不得會摳腳,兩隻的腳姆指都長滿了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