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車站特別用一篇來寫出來
因為它實在太讓我驚豔了!


為何驚豔?驚豔點在哪?
因為我一直以為【京都】必定是古色古香的地方
就連車站也應該是要古早味

想不到它車站之新穎、設施之先進,一直讓我嘖嘖稱奇


光是它的大廳,是不是很現代感


更厲害的來了~
紅色箭頭處是一層樓一層樓高的手扶梯,直達10層樓(我沒記錯的話!)
我連在底下看都頭昏眼花了


現場看,感覺完全不同


這是在京都車站一樓一間非常小的店面
裡面只賣金箔吸油面紙


這吸油面紙粉鳥不起!
無時無刻都會看到一堆人在那裡排隊
    

封面
 

這是Carol託買的,說封面是一個藝妓臉
我跟小妹說完,她馬上就說是這間,但最後也是買錯了
是藝妓沒錯!但不同臉 ><"

非常給他薄!!
非常給他貴!!¥1,020元  

我們會來到京都車站,是為了要嚐嚐和幸的豬排飯
由小妹帶路搭著電梯上樓
用餐完後,從頂樓餐廳窗戶往下看
拷!這不是我一直哇哇叫的一層一層手扶梯嗎!

不管!我下樓一定要坐這個
我問小妹為什麼上樓不坐這個就好
她說:因為我會怕啊!!
 

很陡吧~
 

也有樓梯,好多人會坐在樓梯上
 

到了某一層樓,有個空地,想說來拍拍照
我還不夠高,搆不著!!


張桑輕而易舉~
 

快劈腿了 ><"


老弟的賣場及房間及倉庫全是Mightyatom的公仔
一定很想來這裡吧 ^^
  

吃完飯後,走出了京都車站
看到好多公車站牌,標示著某某某寺
原來只要到這裡後,要去哪個觀光景點,就都非常方便了

車站外的馬路,招牌林立,很熱鬧
完全和我想像中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