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8
老天爺一定有聽到我的心聲,知道藝奇在Call我了~ 



那天寫陶阪屋時,結尾才在說,最近藝奇在高雄開幕了~
果然,安排的恰到好處~

公司每年每位員工都有聯誼費扣達
年底了~真是聚餐的好時機,正好花在這上頭!!

這次浩浩蕩蕩的來了18位,排了二條大長桌
所以菜色點的非常的齊全~

整間烏漆媽黑的,全為黑及紅做搭配
只是藝奇這個名兒,跟B2在等餐時研究,一直覺得很不搭~


桌上的茶壺湯,就座時,已經擺上了
底下點了蠟燭,保持壺裡的溫度~

這湯頭,好喝到爆炸
湯是暢飲的,裡頭的料,只能一回

藝奇很聰明,知道太精緻的料理吃不飽,只好拿湯猛灌
而我很傻,喝了兩公斤的湯,肚子大到像懷孕 
不是只大小腹,是從ㄋㄟㄋㄟ下圍開始凸起的


前菜來了~
有三款,B2 為了配合我拍照,點了大家不愛點的菜,但後來他學聰明了 

B2 點的
燻鮭魚烤洋蔥沙拉
分我一口,我瞪了他一眼,吐了出來,洋蔥會辣耶~


為了保險,我點的鮮果彩蔬沙拉
還不賴,百香果醬甜甜的~



Carol 點的深海魚皮野蔬沙拉,極力強推這一道,除非像老弟不敢吃魚
魚皮涼涼脆脆的,有咬勁,夠入味~


再來是剌身/煮物

二大尾的醬燒明蝦,很鮮甜,很好脫殼,代表很新鮮囉~



盤子底座超大一個的季節鮮魚刺身
也就是生魚片啦~


小品
我點的
銀鱈葡萄柚
好吃,但缺點是銀鱈不熱了,只是有點溫溫的~


就像蒸蛋的松露海鮮玉子蒸 
沒啥味道說~



清口氣迎接主餐來臨的香袖冰鑽

若說我肚子裡的二公斤是茶壺湯,另外再半公就是冰鑽了,也是喝免驚的
王品的冰鑽中,陶阪屋是第一名,藝奇是第二名
還有果粒哦~


鏘~鏘~鏘~~
人多好點菜,很多都是跑到隔壁桌去拍的~

為了這道蜜蘋薑燒豚排
我還冤枉了Kai哥:你弄亂了厚!
Kai 哥:哪有!擺盤就擺這樣了!



點撥率第二高的牛肉箬竹燒
我記得沒問幾分熟?但恰到好處 (對我不敢見血的人來講啦~)
肉質好嫩,屬於少筋的~


好嚇人的一顆鹽烤鮭魚頭
不是整顆啦,只有半顆
吃了這顆,回家還要買鹽酥雞吧~


醬燒羊小排
本來應該是我的菜,但這只能做八分熟,害我不敢點,怕見到血
但實際上,並沒有血啊~~殘念!!



全場只有我點的雞肉朴葉燒
我只能說:讚到爆炸啊~

那雞肉,完全融入了朴葉味(朴葉是什麼碗糕啊?)
好嫩啊~醬汁是完全的入味耶~~

吃完了一個,很捨不得吃第二個,因為擔心快要沒有了><"
但我還是很大方的分了二個給B2及Carol 呢~


厲害的是,沒有任何一根骨頭!
Carol 吃到後說:下回我要點這個!!

但,我要點的是下面那一道 ↓↓↓



點撥率第一名的...岩燒石板牛肉 
陣容很龐大~~


厚實但小小的八片牛肉


放在石板上烤肉,再沾上它的沾醬
看大家都吃的好滿足啊~


食事

好在~還有飯類來裹腹
我幻想著原燒的鮭魚飯,所以也點了這道鮭魚季飯
而它只是像加了沒啥味道的鮭魚肉鬆的飯罷了~


這道四不像~外表像肉燥飯,裡面什麼味道都不是
玉筍五目炊飯


我沒研究的炙燒鰻魚手捲


甜點

黑櫻桃奶酪,上頭那一片是很油又很甜的薄餅
裡頭的餡兒,不會很甜,還不錯~


紅豆提拉米蘇
這款我也有分食到,適合不愛甜食的~



冰水果茶 
味道還不錯~


熱洋甘菊茶
可回沖,口味也OK~


冰葡萄優多
好在我後來有更換了這一款
葡萄汁味道很濃,再加上可爾必斯,又是另一番口感
一杯可以三喝哦~


這餐,我吃的好飽~
一直是坐著吃,坐著喝
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突然一起身,全部的食物往肚子一塞
我只能說,吃遍了大江南北   很厲害的樣子
第一次有吃撐了,吃的好難受的感覺~

回家看了自己的肚子,我嚇住了,實在是好大
量了體重,整整跟出發前,多了快三公斤~

好在,我很會拉
大叔就曾說:我要瘦要胖很快,拉個屎就瘦了
但這一攤,要拉很多次啦 ><"

所以當下Chian問我會不會回訪
我:不會  
因為當時很難受咩~

但等我又瘦下去再寫這一篇時
心想:若有人請客,我會回訪的哦~~





*藝奇。新日本料理*
地址:
高雄市中山二路529號(近青年二路路口)
電話:
07-215-6113
價格:每位NT680 +10%
官網:
http://www.ikki.com.tw/503/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