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4
好險這攤沒帶張小妹一起去~


繼上午跟芽媽拿完童裝後,再把張小妹送到堂嫂手中
接著我跟大妹及老媽就來這間吃飯了

這攤,我只想吃義大利麵
大妹搜尋了一下,就這間了~

待我開車到門口看到這間時說:這間評價不太好耶~
但不管了,肚子實在是餓的咕嚕咕嚕叫

停好車,人很多,當時已經快一點半左右了
看著人潮,心想:擔心是多餘的吧~

點了三份,另二份有加價升等為套餐

沙拉


香蒜麵包
稍為冷掉了~


湯品


吃完了前菜,我們三個女人就在蛋啊蛋~蛋擱再蛋~
等了天荒地老~

大約一小時後,我的主餐出來了~
好佳在!它很好吃
奶油味很濃,而且是戈戈的,不像異 x 館是水水的 ><"


緊接著,老媽的焗烤飯也出來了~


然後,我們母女倆開心的吃著~
大妹看著我們吃完~收走~
再等個半小時,她的才出來

期間,我們也催過無數次了!!

出來後,盤子是冷的、薯條是冷的


肉也是冷的,因為奶油根本化不了
大妹咬了一塊肉說:肉干啊~~

她也很認份的吃完了它~


飲料


焦糖布丁,還不錯~


為什麼說好在張小妹沒來,她根本受不了等及餓啊~~



隔天去公司,因為同事家住附近
所以跟她說:昨天我去吃7 PASTA耶~

正要開口說【奶油義大利麵很不錯吃】時
她搶著說:那間很 x 吃耶~~~~~

雖然我還是有把【奶油義大利麵很不錯吃】講出來
但她已經聽不下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