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4.20



夢時代真的有聽到大家的心聲~
把全館有99%的地雷餐廳,給一一汱換了

就是這麼說啊~那麼大的腹地,停車又方便,又不用停車費
重點又在南高雄,這對我來說,當然是一個極佳聚會的好地方呀~

繼四月份小義大利開幕後,中信飲茶也緊接著在五月份要開幕了
接下來六月份是勝博殿~~我終於不用再跑到北高雄去啦~



今天的小義大利,大妹說在漢神巨蛋吃過二次了,一直覺得很不錯
本來約了五位同事一起前來,臨陣倒戈到只剩下三位

後來我以為小義大利是要多人吃才好分享的一間店,所以Stacey也先回家了~
結果才知道是一個人一個套餐 @@


平日人不多,而且位在夢時代有點偏僻的地點
它的位置在藍鯨館二樓,星巴克的樓上


坐位大致分成三個區,我們進去時,門口及走道區都沒有客人
都先集中在沙發區了


這裡是我認知的走道區,燈光很暗,感覺很隱密


從沙發區望出去走道區的景象


在沙發區還有一些不是沙發座椅的~


我一直以來都很排拆坐沙發區的,因為我太嬌小了,手會很酸@@
好在,它的沙發還不低呢!!
可能是新的,還沒被坐扁吧 ><"

註:紫色的沙發是沙發區中的另一小塊區域
我坐的是綠色的~顏色很柔和,窗外正在夢時代的大廣場~


MENU中的文字實在好特別,特別到我翻來翻去不知道要點些什麼?!
所以這時候服務員就很重要了!!
不管男女,笑臉滿面,而且態度極好,所以也被我問了很久咧 @@


我跟大妹點了A套餐390元,可選擇230元以下的主食+前菜+濃湯+六選一飲品
這個麵包,配上這醬兒好好吃,醬不夠還可以再補~


這碗湯,料多味美又濃郁!

明知道這碗若喝完,主餐會有吃不完的風險
但它好喝到,我寧可犧牲主餐,也要喝到見底啊!!


前菜的沙拉醋為果醋,我比較不習慣,但健康啦~


大妹的主食:檸檬巴薩美白醬海鮮細麵
細麵意指一般的義大利麵,而天使細麵就是指麵線了!!大妹非常的不推薦~

我分食了一口,奶油的濃郁感充滿了我滿口,實在很香咧~
海鮮總類多,分量也不小


我的是:白蝦阿弗列多手工彩虹(就說MEMU很特別吧~)
註:手工彩虹意指,麵條採手工製作的,寛版的不到一公分,有四種口味

而這奶味兒,竟然比大妺的更濃...濃到有的稠了 @@

蝦子給的也不手軟,最少有12尾,下場是吃不完,只把蝦子給挑完~


冰淇淋紅茶,喝了幾口,味道很不錯
但我的食物已經擠到喉嚨來了!!
 

冰鎮沁甜蘋果香茶,大妹不只主食吃光光,連飲料也喝光光~@@


網站上沒有MENU,所以全拍了下來,好供下回參考~










小義大利的MENU是放在門口的,但門口卻沒有服務生

結果B2前幾天經過時,也以為是DM,所以就拿回家要參考一下
誰知道回到家一翻,才知道糗了..那是MENU啊~
所以,也造就了我們同事間的方便性啊~

小義大利。夢時代店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電話:07-970-4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