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懷孕那一剎那
我最迫不及待的事就是購買妊娠霜了~
因為...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但張桑一直覺得長出來沒關係!不用那麼刻意~
最好是啦!等爬滿全身時,我就砍爆你!


但品牌種類實在太多
到網站查詢時,每個牌子都有贊聲的人

但我竟然去買了網站沒人講,Y拍也沒有賣的貝恩"Bubchen"妊娠霜(歐歐咪妮代理)
外裝瓶上沒有任何中文字,所以我也不知道在講些什麼!
原價:1380 歐歐咪妮折價券:7折=966元
總共已擦了三瓶~平均一個月一瓶


之後覺得用得太兇,而且單價實在有夠高,再加上網路上沒有評價
又得知可以用媽媽手冊去克蘭詩換妊娠霜的試用品(小S代言)
等換回來,才8ml的容量,一次就用光,覺得太稠,所以推都推不動
雖然不知單價多少,但聽說也是上千元~


之後,又尋尋覓覓多時,發現好多人討論婕若琳妊娠霜
而且Y拍購買的價錢跟店內差了二倍多耶~
並也說明要四個月後才能開始使用婕若琳
這種俗又大碗的妊娠霜,剛好符合我的需要,當下先買二條回來試看看
味道可以接受,而且好推,那就一直用到生產完後吧~
單價:(@440元*2條)+運費50=9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