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懶~若不是在網路上或住家附近可以申請到的贈品
我都不會去兌換!因為我真的很懶...

這一份是全省維康藥局提供的贈品
內容物:奶嘴、防溢母乳液、紗布衣、媽媽袋(其實展開來是購物袋)
我還看到 x丁藥局一模一樣的奶嘴,特價89元耶~




左上:好奇牛仔褲尿布→加入好奇尿布會員,填寫會員單及傳真媽媽手冊影本即可兌換
右上:好奇紙尿布→那天去逛好市多,櫃姐看到我挺了個大肚子送給我的
左下:寶寶的古典始教音樂→國際紐約人壽自己寄來的!
右下:拼圖→貝比卡兒的入會禮



我在想..如果我很勤勞的去參加媽媽教室的話,收獲一定會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