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1~2012.05.02

 
實在超級感心大哥大嫂們帶著可忻一同出遊~
繼上週日去墾丁玩到瘋之後,週二又馬上前往阿里山

可忻有好多好多愛她的家人
出遊、聚餐、過夜都是大家想帶出門的對象

上回還跟大哥大嫂坐高鐵到台北一日遊
外出過夜還是頭一遭呢!

聽大嫂說,可忻遇到好玩的還會說:下次要帶媽咪來 ^0^
嗚~真不枉我這麼疼妳啊~

繼上學一週以來,生病請假一週,出遊剛好是51勞動節,所以只請了一天假
以下是這二天的APP即時報導,大叔雖然在大陸,但也都有同步哦
只能說,有APP真好!!

入住了阿里山賓館


歷史久但卻很高級的一間賓館


今晚的房號是601,就是這麼多位總統住過的說~


好開心啊~


跟婆婆及伯公一起散步著~


走累了還有伯父伺候著


可忻在還沒上學前,每天起床吃完早餐後(不,有時甚至是到伯父家覓食),幾乎都是待在伯父家


中午回去睡個覺再來,晚餐回去吃個飯再來,有時三餐都會在伯父家解決 ><"
甚至連午覺、洗澡都一併解決


但有一點堅持是,晚上一定要回家睡
伯母哄騙了好多次,都沒有成功過 @@


簡直就是她第二個家了~
這狡兔,其實還有好幾窟,每一窟她都是老大


再來,我就辭窮了
必竟不是我去的啊 XD






 

隔天來到奮起湖吃鐵路便當,一個要價NT120元
很恍神的比了個YA(箭頭)
 

吃完便當後,她說要吃小美冰淇淋
伯母:你有苦苦嫂
可忻:沒有了,你幫我抺精油還有腳底,我已經好了啦
 

接著可忻要伯母拍照給大家看,她可以吃冰淇淋了~
 

最好是要吃冰都不會咳
要上學都一直咳啦!
 

接著又到了白河的台影文化城
 

31度的高溫,穿長袖快發火了吧 @@
 

很假掰
 

瞧她的姿勢,不像酒家女,倒像車伕
 

實在太漂釀了啦~~~
讓我迫不及待的PO在FB
 

挽起袖子是想打架嗎?!
 

哈,那隻手是幹嘛了?
 

笑死我了,這是小格格跟老佛爺吧~
好天真的笑容,都不知道宮中的險惡!!
伯公也一整個好入戲
 

感覺她好怕帽子掉下來,到底是怎麼固定的啊?
 

最後拍成的照片製成了年曆
還拿了個扇子,實在是太專業了,竟然還有超自然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