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6


可忻全身上下,每一顆細胞都很有戲份耶~

今天起床時,已經下著毛毛雨了
但行程還是要給他走下去啊!!

先來享用旅店準備的早餐
我跟大叔點了燻雞沙拉,還附了根自種的香蕉,還可以選擇兩杯飲料
可忻也有兒童餐,選了柳丁汁
 

胡亂吃完後辦了check out我們就往水社碼頭走去了~
船艙裡有滿滿的人,所以她很僵放不開


下了船又像一尾活龍了


這是是玄光寺,這麼說應該很多人不知道
說是賣茶葉蛋的地方,搞不好大家都瞭了 @@


懷孕時來,只是小小的攤販
現在賺到都蓋起來了耶~
味道很棒,只是口感還是小7的較順口


打賞表演~


這張,跟首照不相上下
哪來的想法及勇氣啊~~~
 

好喜歡這麼自然的表情~


反而不在乎旁人的眼光了~


看著我跟大叔一人一台,她也說要幫我們拍
而我,竟然也同意耶~可能是想換了吧 @@

旁邊這位葛葛對於可忻在拍照非常的有興趣,一直在她旁邊晃呀晃的
而葛葛的父母也在嘖嘖稱奇著 >"<


每張都拍的好棒
而且都在框框內不模糊,實在太強了!!


可忻拍照實在好用力,動作實在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也趕緊拍了下來!!


她正在拍風景,有需要用力到屁股翹的那麼高嗎? ^0^


這張更妙了,她叫我們二老的姿勢要扭一下


我怕扭到的不是屁股,而是腰啊~


三口人一直在互拍~


離開了玄光寺,下一站就是伊達邵碼頭,也就是纜車的出發地點
距離有點遠,又下著雨,所以覺得好不方便哦~


呼~大約半小時終於到了纜車站了


買了冰淇淋讓她開心一下


高度還蠻高的耶~






還有樓梯可以走,看到都昏了


往九族的纜車是要共乘的,車上滿滿的八個人
所以她都不敢放肆,好在還有冰淇淋陪著她~


稍為我看她一下,幫她擋住陌生人的眼神,還會開心的笑一下


回程的搭車處


下纜車站後除了九族文化村的入口外

還有一條等路大街


我們把小7把來的茶葉蛋吃光,就去坐纜車回去了
反正主要目的,只是坐纜車嘛~


回程人潮少,可以自己一台車廂
門都還沒關,她整個人就三八了起來


脫了鞋子還做了鬼臉
簡直跟去程時完全二個樣啊~


完完全全的放開了~


現在很喜歡做鬼臉,已經成了拍照的其中一個基本動作了


一直對搭船時,手臂上被蓋了一個章耿耿於懷


超級大解放了,根本是雙重人格的娃兒嘛~
放肆到這副模樣了 ><"
我沒教哦!!!更沒有做給她看!!!
 

下了纜車站後,在搭船前在海產店點了炒飯炒麵及一盤高麗菜
都吃不完,實在很難吃@@
 

因為下雨,而可忻又一直往水堆踩的關係
鞋子濕了,整雙腳被染色到恐怖,洗了好幾天才掉色
虧鞋子還不便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