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5

 
好幾年沒來到南投這麼遠的地方了~
這次公司突然放了9天連休,所以請大叔把返台假延後,跟我一起來放這長假
而遇上了整整一週的平常日,平日不外出過夜遊玩真是太可惜了~

最近加入了GOMAJI,自從預計要往南投跑時,每天都很仔細的注意這訊息
這次出遊的主要目的,是帶可忻遊湖及坐纜車
剛好推出了青井澤休閒旅店的優惠,我要的都有耶~於是馬上下訂 ^0^

4.2折!只要2380元 ,即可享有原價5660元【日月潭-青井澤渡假旅店】年度獨家優惠一泊二食陸海空豪華行程專案〈含夜宿青井澤月桃雙人房住宿一晚 + 悠閒早餐雙人份 + 星光晚餐雙人份 + COCOTREE手工巧克力工坊禮盒一份 + 日月潭環湖船票券二張 + 日月潭高空纜車票券二張〉

中間幾經波折,不知道是旅店寫錯日期還是我訂錯,好在我再打去確認,才知道訂錯日期
這日期很重要滴,因為要銜接假日才有的清境綿羊秀!

早上,我們打混摸魚了很久,到了中午才從家裡出發~
一路慢慢開,到了日月潭剛好是三點check in ><"

票券的房型是一般雙人房,看了網站很中意這一間月季房
好大的一個空間,重點是床舖低,摔下來不痛 >"<
 

她很忙的,知道我在拍照都會來湊一咖


她說這表情是胡瓜~


還有一個獨立的客廳,也夠可忻跑的了~
 

一進房,二老忙著拍照,可忻完全沒閒著,四處去探索
 

簡單的mini bar
最左邊的飲水機是壞的,只能用熱水瓶
 

我就是看上這個浴室及浴池,才會加價NT720元的

但馬桶是敗筆,因為馬桶蓋上的尿漬竟然沒清,馬上打給櫃台
馬上提著清潔用品來清理,fu很差的說!!


可忻一見到這個大浴池尖叫,實在是太興奮了啦~
我就是為了你才訂這個浴池的啊!!
   

簡單的備品


可以去參加十連拍了~








從浴室看進房間裡,真的好大~


這裡是小小的陽台,沒有擺上桌椅實在有些可惜~


天氣濛朧,好愜意~
  

青井澤的入口較特別,箭頭指的是這個大停車場的入口
從入口進來到底,就是青井澤了,而這個地方就在水社碼頭附近
  

然後~她又來十連拍了


突然叫我等一下,她去抽了張衛生紙
OMG ><"






 

拍完房間後,先外出晃一晃,因為等等就要吃晚餐了
 

我好喜歡拍這種背影的照片,很溫馨~
 

很開心的奔跑著~
 

父女倆很開心的追逐著,突然間大叔跳了上去,可忻抓都抓不到 ><"


我偷偷跟可忻說,可以從樓梯爬上去抓爹地~


接著,大叔把可忻抱了上去
 

她嚇住了,所以又僵了~
 

這次,我扛了大單眼出來,把GF1交給大叔
因為我也想入鏡啊~~~
 

特地請大叔拍的背影 XD~
 

可忻說晚上會冷,要幫我把拉鏈拉起來耶~好貼心啊~
只是沒成功,她也沒耐性的放棄了 XD
 

小小的逛了一下,回來後這對父女一人一台在滑~ ><"


預約了五點的小火鍋晚餐,還不賴~
用畢後,也跟櫃台領了自製的手工巧克力



回房休息一下,可忻就迫不及待的想泡澡了~
因為手上還包紮著燙傷的傷口,所以叫她左手都不能浸水
一開始很聽話,後來太high了一直浸水,到後來我只好解放她了
反正已經沒有傷口了,只剩下疤了
 

她在幫爹地洗頭髮,左手還是很安份的不敢浸水
 

洗完頭要擦乾淨,才不會著涼~
 

洗乾淨了好開心~
 

這張拍的好棒啊~而我只能乖乖的拍照!
好死不死,今天姨媽來找我,SHIT!!



玩了好久,好不容易把這位小姐請出來穿衣服~

可忻一直不讓我好好的拍巧克力,一下子伸手,一下子整個人撲了過來
總之就是很急著吃巧克力~
 

給的很大方,真的很好吃~
 

一塊接著一塊,吃的好開心 ^O^
 

晚上走到水社碼頭附近逛逛,結果什麼都沒有~
商店也是少少的,人也是少少的,在7-11買了些東西後,就回旅店了
但也玩到快12點才入睡~


青井澤休閒旅店
電話:049-2856896 
地址:545南投縣魚池鄉日月潭中興路12巷29號
費用:2,380+720 (升等月季房型) = 3,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