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2.28

 
Day 5:九州最美日本庭園→磯庭園→石橋紀念公園→城山公園→機場

領隊說,霧島溫泉飯店在這地區非常有名,有新舊館,中間還有空橋接連起來
為了拍這張,我跑了好遠好遠好遠,才能勉強入鏡~
 

雖然行程寫著今天會來到四個園,但我怎麼看都只有三個園
所以就不知道圖中的園,到底是什麼園啦~~

來到了第一個園,二隻小的衝好快,因為他們要吃冰淇淋
就因為衝得快,快到店員已經起身在鞠躬了
結果我們只是拍了一張就走了 @@
 

突然間有種壽山的感覺~
但這裡的空氣清新,環境乾淨
二隻小的跑跳的超開心
 

可以眺望整個整個鹿兒島,就說像忠烈祠了嘛!!


背光到整個人都是黑的,調色後覺得有些模糊了


 



這板子後藏了三個人,我抱著可忻,子泓來湊熱鬧
差點把它給拆了!!


獨創pose
 

剛剛差點被推倒,所以眼眶泛著淚光
     

二隻始終無法好好的合照~


又是個獨創?!小孩的創造力不能忽視啊~


在回車上路上,看到什麼都叫我拍
還會事先選好位置擺好姿勢等我呢!!
 

 

這趟出遊,全家福合照的不少~
 

背後那座火山正在冒煙呢!


終於二隻都看正面了!
 

真可愛~


接著第三個園是篤姬的拍攝現場
我是沒聽過什麼叫篤姬啦 @@

  


這時火山的黑煙愈冒愈多
每回一噴煙,就造成許多落塵
所以車上都會看到厚厚的一層~


第三個園佔地非常廣~
 

這又是她選定拍照的位置哦~
 

地腹超大,但沒有逛完,因為肚子實在很餓
中餐也是在園區解決的!

吃完這餐就要搭機返台囉~


這五天對我來說,雖然不能買我愛血拼啊、吃不好我愛火鍋咩,行程差沒啥活力
但真的很適合大家族老幼的旅行,14個人若安排自由行的話,哈!別傻了,整組都會累到~

雖然當下不盡美好,但回來看照片寫網誌,感覺也還不賴
算是給我另一種不同的體驗,很期待下一次哦~


附上可忻用S身型,祝各位新年快樂,恭喜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