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7
 
Day4:豪斯登堡→(途經眺望)千千石海岸→試吃長崎蜂蜜蛋糕 哎喲,好像沒吃到耶
   →水無本陣土石流災害公園→搭乘高速船→霧島溫泉

11點從豪斯登堡出發後,又是一路的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直接開往中餐處
 

超快的解決中餐,五天裡沒有一餐值得我回味的 @@
九州有幾座活火山,這一處是被火山侵襲過的
 

當地將它保存著,房屋就這麼被掩埋
厲害的是,隔壁人家還是蓋起了新屋住
 

只剩屋頂,全滅了
 

還另搭了一處室內空間,裡頭也是災難現場
 

房子還是蓋高點好啊~
情急時二樓還可以躲人 ><"
 

走馬看花後,大夥又來這條只有一間的商店街補給伴手禮
實在是買不到什麼東西,也無處可買~
 

上車睡覺下車尿尿的行程,一下子又來到了要坐遊覽車進輪船的島源港囉~
see,這也是坐活火山哦~
 

大叔用著沒啥腰身的身材,配合著可忻的S型 @@
 

來到船上最主要的活動是餵海鷗
上船後,領隊發了蝦味先,手伸出去海鷗就馬上出現
這張是唯一可忻伸出手餵食的照片
接下來可能被海鷗的陣丈到,就不玩了
 

其實我光拍照就覺得好震撼,也太多了吧!!
 

老媽老神在在很輕鬆
 

看她笑得花枝招展
 

我也覺得沒啥,很簡單!怎麼可忻那麼膽小咧?!
但等我上場後,我手也伸不直,腳也發麻著~~
 

媽呀~真是嚇屬我了啦!!!
 

被大家一唸,我伸了
但眼睛還是不敢開,深怕牠們來啄我的眼啊~~
 

大叔好帥氣啊~
 

回到船艙後,蝦味先還有剩,可忻說她想吃
我叫她要學海鷗才能吃 ><"

於是她手一邊揮舞著一邊前進
 

手還是不能停哦~
是說這肚子會不會太高調了點啊?!
 

而且,也要邊揮才能邊進食哦。。。
抓弄她實在是太有趣了!!


第四晚的飯店我沒拍了,房間隔局都不方正,也是四晚最差的一間
是說,我自己也忘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