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流感,應該是吃錯東西~
我弟懷疑是漢民路那一家長長的飯糰搞的鬼!!

早上看了醫生後,晚上又繼續吐水
就趕緊送去吊點滴了~

結果醫生又用塞劑(要大便的~)
我弟問仲廷:忍得住嗎?
仲廷:可以,但我想尿尿
我弟:如果忍得住就給你買玩具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玩具誘惑的影響,讓他硬忍
結果竟然用尿尿的姿勢大了出來!
我再趕緊送褲子去醫院給他

換好後,打了點滴~連哼都沒哼一聲
護士:他打針都不哼的哦~
我:對啊~從小就這樣!

呼~終於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打完點滴回到家後,控制了一下飲食
隔天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