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小妹不恨舅舅才怪!




腳酸了~晃動的很厲害!


整個給Down了下來了~
 
********************************************

我就看電視看得好好咩~
  

非要把我的臉扭過來看鏡頭~
 

硬是不給轉!


好啦好啦!看是要拍幾張隨便啦~~
 
********************************************

繼上回固齒器的訓練後,今天再來看看成效~
一拿到手就很準確的塞了進去~


See~咬的多密合~


這裡也是~


很讚吧~


突然抽出來!
 

就這樣掉在臉上了...


還不趕快幫我拿下來!!
  

我不爽了哦!!

就這麼放了20秒之久
還是我在她面前一直狂笑後,才伸手把它拿下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