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張小妹一直張牙裂嘴的狂咬大姆指
想說~是不是該買個固齒器讓她玩玩了,於是先上babyhome看看,最多人使用的種類!

貝親:綠色小花(日本製)是公認的TOP,但卻停產了
*網路上還是有賣家在賣,原本一支120元,停產的關係,賣到300元(運費還要100元),真夠夭壽!
新款是黃色小花,問題是大陸製的
但店家都申明說:但漆是由日本進口到大陸的...

算了~小花這款的確滿實用的
而且有愈來愈多人選購這一支的趨勢,再說,貝親是大品牌,應該會有個水準吧~
小小的圈型握把,讓寶寶的手抓的更牢
五顏六色的色彩,可促進寶寶的感觀


每個葉片都有不同的顆粒及厚度,讓張小妹有嚐鮮的驚喜~


這樣的材質是無法消毒的,所以先用清水洗淨後
再用熱開水稍微燙過,就給張小妹塞了~
*貝親嘴唇訓練器(PN-138 )NT139元

剛開始拿時,先把玩一下,搞清楚是什麼東西
對又對不準嘴巴,一氣之下還丟了它!
實況↓

還是不死心的繼續試,既然對不準,那就從鼻子慢慢往下滑
總會到達嘴巴吧?!
不小心真的咬到後,有那麼難吃嗎?小妞~你的臉好苦哦!!
實況↓

技術愈來愈純熟了,還會邊咬邊看鏡頭咧~
但..是不是真的很難吃啊?~
實況↓

最後我有把它拿起來試吃,沒味道啊~
我還想說會有一股塑膠味呢?!

***********************************

書上說,手上抺上乳液,放個輕音樂,天冷再開個暖氣
洗完澡還沒穿衣前,幫寶寶做個全身按摩,可促進親子關係~
但這種鬼天氣,很擔心會冷到~
    
果真很爽吧~


於是今天就先穿個包屁衣,然後再把手伸進去,做按摩囉~
看得出來她很享受,也很爽,笑得開心到爆~
以下是我已經按摩完後,她還意猶未盡的手足舞蹈咧~
    
    
    
    
       
    

    
***********************************

最近張小妹看到舅舅,就會不自覺的扁嘴後,紅了眼眶,流了眼淚
可能舅舅每次看到張小妹回來,都會很大聲的叫著張小妹
把她嚇著了,愈來愈大會認人後,就開始害怕了!
但每次都拍不到她扁嘴的樣子

今天把張小妹抱回家,叫舅舅先不要出現在她面前,而我先準備好相機
結果舅舅一出現,她毫不猶豫的扁了嘴,紅了眼眶,流了眼淚
每個人都出現在張小妹的面前過了哦~舅舅還是最後出現的

哇~舅舅來了~

媽媽救我~

我不要看到舅舅啦~

舅舅終於走了~

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