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Day 2行程:青島神社-鬼之洗衣板-高千穗峽-阿蘇火山-草千里公園-夜宿阿蘇溫泉(VILLA PARK)


昨晚在飯店時,就聽聞窗戶一打開是面對整個太平洋,美到一個爆
但當時烏漆媽黑的,只有陰森森的fu啊~這張也是白天啦~

結果隔天一早打開來,驚叫了一下,太美了吧~(隔著窗戶拍感覺沒那麼讚)
這飯店就在太平洋旁邊耶~


早餐的位置和晚餐一樣,但晚上看不到的景像,在白天全都出來了
天氣太冷泳池關閉,關閉也就算了,連出去都不能出去 @@


日本醃漬物超多,但我都不愛,但我知道不吃的飯,我會餓到軟腳
所以每餐都會來一碗飯,更有一餐是白飯配三種蛋


離開飯店的第一個行程,就在飯店附近的鬼之洗衣板
箭頭處是飯店~


可忻不給抱,又走的慢吞吞,我們一家總是脫離隊伍好遠好遠~


我們正橫跨太平洋耶~風大到一個不行,看可忻帽上的毛就知道了!!
這座橋真的好長~邊拍照邊玩走的好久,最後只要硬抱著她快步走了


西滴~這就是鬼之洗衣板 ><"


瞄了一眼後洗衣板就離開了,這裡應該是青島神社吧~(我想)


小花領隊說,別看這神社沒啥人,在跨年的那一年,連橫跨太平洋的那座橋,都會擠滿了人!!
根本會走不進神社裡哦~


可忻的精神補充品


掛滿了許願卡


我真的覺得她會邁向麻豆的路走,連站姿都要那麼的講究~


只是回頭拍個照,腳也能夠馬上有戲唱


這會兒,不只S型,頭腳都不放過~


我已經準備下樓梯了,她還繼續演 @@


回程時,大家也離我們遠去了 @@
只好全程抱著她了。。。




過橋後回頭拍,真的好長啊~
箭頭處不是神社,是經過那裡後還要再走一段路
所以跨年當夜全部都是滿滿的人哦~


九州算在很鄉下的地方,所以每個景點都拉蠻遠的車
可忻都會在車上補眠,沒想到那麼好入睡~


到了目的地,又是副精神飽滿樣!!


這裡是高千穗峽
我們算是從山上走到山下,有樓梯,有陡坡,走了好久
我一度好擔心還要走回去,好在有接駁車!!


每個一個轉彎處,景色完全不同,實在會讓人驚豔~


這幽谷中,還有人在划船,根本是零下的溫度嘛!


這角度後面的瀑布是重點~


好一個讓人神清氣爽的地方~


大約走了半個多小時,來到了中午用餐的地方~


日本菜盤實在太猴肛了~~


餵飽後,出來逛一下唯一的商店
可忻走到了這攤的前說:媽咪~幫我拍照


然後就自顧自的擺起了她的pose


旁邊的日本倫人喊:卡哇伊捏~
然後她知道有人在看她,又縮進去僵住了 @@


小小的商店裡,可忻會四處看東西,但也會緊跟著大人
看到喜歡的東西會問,若我說不可以,她也會放回去後開心的跟我們離開~


接下來的阿蘇火山真是讓我們給凍壞了 @@
我倒是覺得領隊在前一晚可以先告知隔日景點的注意事項,如,加強保暖等
車子開到停車場時,大夥已經很興奮了,我也沒想到在九州能見到雪


因阿蘇火山纜車是看天候在行駛的,若天候不佳就會改成博物館或看劇場
好在~我們有搭上纜車呢!!
結果跟我想的不同,是90人一台,擠滿滿的那種纜車 @@


上了山後,真的無法多待一秒中,那冷風是會剌皮膚的
連要拿相機拍張照,手指瞬間凍住,無法活動自如說!


老媽出來拍完照馬上回去取暖


整座山煙霧迷漫


我跟可忻邊拍邊叫,實在受不了啊~


好在裡頭放了台煤油的暖爐


乖乖的等著伯母發糖果,補充一下熱量


搭纜車下山後,看見前面一家五口
那二姐妹的短裙真是嚇到我們了,於是要求拍一張  ^0^


在積雪處要可忻去踩一下


踩完馬上看有沒有髒掉,她實在有潔癖咧 ><"


男孩就不同了,一直跑一直嚐試著
可忻就完全不敢去摸了~


因為風大,所以雪漫飛
把二個小鬼逗的哈哈大笑~


這是今晚入住的VILLA PARK
跟我印象中的villa不同,不該是獨棟的哦?

房間的小客廳,櫃上有一些可忻的道具(杯、壺、匙、碗)
她一進房間就在櫃上忙東忙西,還有桌子讓她擺盤玩家家酒


一大一小床,算是親子房吧~


超讚的溫度的馬桶座


洗手枱在門邊,怪咖!


因為我一直拍照,也沒去注意她幹了啥事
結果她把煎茶茶包的袋子撕破倒在茶杯裡,變成了煎茶粉 ><"
再加入她的餅乾,跟我說:媽咪,好好吃啊~


滿嘴滿身,滿桌又滿地!!


放好行李後就下樓吃晚餐囉~是自助餐
 

休息一下換上兒童浴衣泡湯去~
真是太可愛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