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24


↑大叔是冤枉的,這只是她拍照入戲的一幕而已~

突然從北海道到九州,又從2月提前到12月
從一家三口的人數激增到家族14位,轉變好大啊~~

會有這個團的成行,主要是想著重點是親子行
因為九州飛行時間二小時左右,而且天氣較緩和,行程很悠閒,還有一堆人可以一起照顧可忻一起玩
所以行程連看都沒看就下訂了~

上了飛機,她一點也不陌生,明明不怎麼認識飛機,也沒搭過,但卻很自然
知道起飛時會有耳嗚的問題,必須吞著水口耳朵才會舒服
所以一直拿東西給她吃,只是史登敗的時間夭壽長,零食只好一包接著一包


到後來看似快起飛了,趕緊拿酸梅給她
叫她要聽指示才能塞進嘴巴,拿到手上都濕了,還是不飛 @@


最後還是賞了第二顆,她對起飛的動作來講,完全是處變不驚啊~


瘋完了也累了,因為一大早六點起床~
本來穿了一件新褲子,結果睡醒我忘了她還沒尿,就濕了 @@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她除了在床上還有汽座上,能睡得著的地方~


其實我在出發前一天有研究了一下行程表
不研究則已,一研究大吃一驚!!

這次的行程是包機直飛鹿兒島機場
這是個非常小非常小非常小非常小的國內機場
而且行程除了神社就是廟(雖然小花導遊有說神社和廟的分別,但我始終記不起來)
而且,完全沒進到福岡內(九州不是福岡嗎?我的天啊~)
印象中行程好像寫了一行字"高速公路會經過福岡"所以只是經過罷了!!
連7-11只看到一間(其他時候我可能在睡吧?!)

這些等往後幾天再來提吧~
下機後直接到了今晚要住的飯店"青島棕梠渡假村"如果飯店沒被更換的話啦~


四晚的飯店平均下來都不錯,很乾淨也不小


到了房間的可忻,異常的興奮,會去開水龍頭,玩茶杯開冰箱有的沒的,停不下來


這玩意兒,是一樓大廳的耶誕老公公送的,因為今天是平安夜~


日本的乾淨度真的很棒,沒有頭髮,沒有生菇,乾乾淨淨的~


所有都是免治馬桶,而且馬桶蓋都有溫度
這種零下的天氣,坐下去都不想起來了 @@

可忻也很愛上,但也很白目的去按
因為卡撐不夠大,我眼看著水槍伸出來,來不及逃開,直接往天花板上衝
水灑了下來,我濕了,她笑開了 @@


有的飯店很搞工,沖澡一間,棒賽的一間,洗手的一間


日本的水龍頭一打開就可以飲用水囉~


雖然說,四晚的飯店都不錯,但餐食都很普通 對我來講啦~~
我有拍,但不想登,因為沒啥特別啦~


幾乎每間飯店都有一區是小孩的餐盤區
而且還有抛棄式圍兜,實在是揪感心ㄟ~~


飯後巧克力綿花糖,她只黏巧克力不吃綿花糖
一副超級享受的欠K樣!


這裡是鄉下,真的是鄉下~
倫家說到了日本會有很重的耶誕氣氛,但這裡是鄉下,真的是鄉下 我幹嘛一直重覆啊~
所以若不是看到了這些擺飾,我真的沒有fu啊~~


好一對俏麗又活潑的母女啊~~


許願耶誕老人。。。


其實也不要嫌這裡是鄉下啦!!
人家鄉下也有鄉下方式的耶誕節要慶祝啊~
有演唱也有跳舞的,也是很High的說 XD


ㄟ~~不知道大家睡著了沒,不然再來場舞蹈,炒熱一下氣氛吧~



代咧共係不係很High的啊
~~~X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