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03



一歲一個月來過大衛營後,終於隔了二年又來了~
這次是衝著舉辦中秋聯歡晚會來的
聽聞每年都會來報到的仲廷說,可以摸彩而且人超多的,很熱鬧
就帶可忻來瞧瞧吧~

正中午的,從房間走到球場餐廳,真的好熱啊~
我躲著雨傘下,可忻緊靠在我身邊,要命的是她還沒擦防曬 @@


這紅瓦厝就是餐廳了,也是球場的櫃台


可忻一路上一直在問我:我們到大衛營了沒啊?
我:這裡就是大衛營了啊!
她:不是吧~我是說大衛營啊?
我:這裡真的是大衛營啊!!

搞的在旁休息的大叔們一直笑問:你們從台北來的嗎?(是覺得字正腔圓嗎?)
我:不是耶~小港來的!


進來餐廳脫下帽子後,頭髮全濕透了


很簡便的餐廳,就速食的東西
像水餃,意麵,蘿蔔糕之類的


這天的太陽真的好大,氣溫有33度左右吧~
球場好漂亮,雖然很想在草地上拍照,但可是會被烤焦的


吃完午餐後,本來請老爸開球車載我們環場一週
啊知好多人來打球,正午耶!瘋了瘋了
球車不夠,只好等下午再來吧,結果下午下雨也沒來了 @@


拍不到球場,外頭綠油油的一片也不錯啦
可忻:我不要看麻麻拍


麻麻:不要再比耶了,把手打開來,不然也看個天空 果然照做!


大門口的噴水池,一直想要衝去玩水,熱瘋了


走到了今晚晚會的會場,那些桌椅,一定很燙 @@


這個時間,玩這些器材會瘋掉,所以只是拍個照~


可忻很死命的緊抓著我,我也很挫的不讓這玩意兒動來動去
誰知道仲廷還突然跑來晃!




大廳擺滿了獎品,仲廷先跟等會會抽到的頭獎拍一張


可忻也去抱了二獎,以防晚上太暗拍不清楚

結果是得了17獎,10吋電風扇 @@
還是某某公司贊助的,這台我公司有,300元!看!


最後,可忻及仲廷的汗沒有我多,我多到大妹都直呼好誇張
我也覺得休跨誇張,脖子都是汗,衣服更是濕透了,又不是更年期的熱潮紅咧!


回到了房間,要按奈二位睡覺了
經過了一個多小時,只有我睡著又起床
可忻睡不著,但也乖乖的躺著,最後才大赦:去玩吧~


在房裡玩到瘋後,想說要去找老爸坐球車了,竟然下雨,也沒得玩了~


下著雨工作人員還是很努力的把桌巾椅套穿好,連老媽也去幫忙了
是說,這樣不是濕了嗎?!


戶外沒得玩,就往地下室去,有卡拉OK、健身房、麻將室....
我們曾有一段不短的歲月,假日就跟同學來打通宵,好懷念哦~


沒多久就看外燴的工作人員來擺盤了


雖然整個大廳擺滿了食材,但其實菜色都是重覆再重覆的


但倒是都還蠻新鮮的,也很好吃


領了餐券,早早換了餐盤,大夥就在菜色旁看過來又看過去 @@


五點多大家陸續到了,沒位置坐只好撐傘坐在雨中


今天唯一的一場趣味賽:挾綠豆
我才知道,原來每一年都是挾綠豆,不知道那麼的堅持,有什麼涵義在呢?!
而且仲廷每年都會自己去報名,去年還哭了,因為挾沒幾顆


我後來是看到仲廷挾了15顆慘敗,心想說真的那麼難嗎?所以我也下場了
很簡單,我挾了60顆第三名,說真的要不是我對面這位對我滿懷期望的阿杯裁判
一直在對我說:你一定是冠軍,你一定是冠軍......的話
相信我不會分心又發抖的!!


這次的人數多達808位,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
而808位同時間在大廳搶食,是多恐怖的畫面啊!

所以去年有了搶食的前車之鑑後,今年主要的食材由服務生來配食,一人一份
也好啦~不然一人一盤蝦,一下子就沒了 @@


小江樂團 字應該是這麼寫


好好聽啊~


很讚的一個樂團


可忻聽到如痴如醉,一邊鼓掌一邊隨著節奏擺動身體
每首歌結束後,還會放下筷子來拍手
而且,還會叮嚀我:麻麻,你也要拍手!! XD


場地絕不是這裡而已!!


最後甜點來了,很開心的吃了一小支雪糕


這焦糖布丁只有一小塊,她吃的很賣力


老爸打球得到的獎品,仲廷馬上折開戴上


老爸早早就摸到獎品了,再待下去也沒意思了  XD
先上樓料理好二個小人後,輕輕鬆鬆的在房間裡吃東西看電視玩下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