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0

 

在今晚烤肉前,二個不肖孫子聯手起來攻擊阿公,好狠的水柱啊!!
戰況一度太激動,搞的可忻想落跑
而阿公的表情也超豐富,搞的二個不肖孫子哈哈大笑,意猶未盡~
 

打敗阿公後,可忻竟然掀起了裙子,等仲廷噴她
但斜眼又發現我在拍照,所以又比了YA
實在是太假熬了!!
 

接著,仲廷就毫不留情的用強力水柱噴了過去 @@
有沒有看到,瞬間閉了眼,但YA還是很堅持的比下去
 

哈哈!在哇哇叫了吧
 

滿臉都是水
 

沒有射到眼睛啦~
 

這樣才涼爽嘛~
 

不一會兒,又把裙子給掀起來了
 

疑?竟然在脫褲子
 

我連忙喝斥著她:不准脫!!
 

所以,她轉身讓我看她的卡撐
算是完全大解放就對了
 

看的仲廷害羞的趕緊跑了
 

這二個小鬼瘋完後,接著老弟開始生火了
這一座是今年老弟做的烤肉爐
 

可以烤的面積非常的大
 

人員還沒到齊,我們就先烤了
 

小妹包的培根蕃茄,超好吃
但蕃茄會噴熱汁,要非常的小心!!
 

中秋了,夜開始長了,才六點多天色就快暗了
突然,有一爐起爐了。。。
 

因為通風設備做的太好了,動不動就發爐,東西一下就熟了 是焦了吧 

我今天很忙,要拍照及吃東西
所以可忻四處去找可以餵食她的人
 

另一桌老人在泡茶~
 

每次的桌子都像大戰一樣
右下角還有鵝肝醬喲~
 

因為火勢實在太猛烈,只好拿來一塊白鐵板,又不會焦,熱度又夠
還有北海道超級大干貝及好市多燒烤牛肉片
  

這一堆是松阪豬,老媽早上去市場搶來的,太熱門了!!
 

每年烤肉不能缺席的牡蠣,帶殼烤才是王道啊!!


可忻乖乖的等著二阿姨跟煎餅餵食


這位妞妞先生,是這次活動的新成員
可忻看到有陌生面孔的男生,自動巴過去了。。


看這座烤肉爐多方便,圍了一圈的人在烤
老弟說明年再改良一下會更好
但我發現,用白鐵板烤真的很讚!!

而仲廷很愛烤肉,所以前年的那一架烤肉爐,就讓他去負責了!!


這次的烤肉也是20幾位,但還是沒有到齊,實在很可惜~
大叔跟表弟看到這照片,一定很後悔沒趕回來吧
至少也可以看到可忻露卡撐啊 @@


我在家族中,升格閒人三年了
底下的弟妹一堆,實在是出運了啦~

中秋節烤肉,是凝聚家族成員的好時機
一年當中能夠這麼聚在一起,只有今天了

明年的日子我看好了,9/29(六)
請勿缺席!!


延伸閱讀:

2009 中秋烤肉趣

2010 中秋烤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