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19



托淑婷同鞋的福,送了二張入場券給我
之前假日經過時,發現裡面人山人海很嚇人
又因為放著放著,眼看要過期了,所以請了天假,約了Irene帶家安朝聖去囉~

一直以為裡面很大,進來才覺得還好而已
但很乾淨,看到服務人員一直在消毒著

到裡面要穿襪子,明明券上有寫,但就是看不見
所以櫃台有賣,不買也不行,一雙35元

第一站就來到了閣樓的積木屋
因為第一次見面,二位都很矜持的各玩各的


家安很賣力的搬著積木


堆高高再把它給掃下去這動作,終於引起可忻的注意了


於是她也開始堆高高再推倒,樂此不疲~


突然間,來了二個兄弟,一直圍著可忻
弟弟有些暴衝,哥哥比較理性,會斥責弟弟


可忻看見有陌生人就不想玩了,所以跟我一起坐翹翹板


正當開心時。。。


弟弟又出現了 @@


接著又反坐著跟可忻面對面
我好怕弟弟的安危哦,因為她臉色都變了 ><"


平日的好處是沒有人,很空礦
而且不限時間,蓋了章出去吃個飯還可以再回來,但假日有限二小時哦(好像)


安家玩的好開心~


但可忻抱著球,一直在門口不敢進去
Irene在旁鼓勵著她,但還是很挫


最後我半拉半推的把她拉進來,裡頭電風扇很多台,吹的她眼睛都睜不開了
但一下子,又吵著要出去了@@


這玩意兒,只是站著讓它旋轉而己




來到了這個水池,她一直說想玩水
但不敢下去,坐在池邊以為在泡腳


看著家安跳來跳去,她就很開心了


球屋不大,而她只敢在門口這裡玩,幾分鐘又出來了


二隻差了二歲(?)男生果然比較不同,什麼都敢嘗試
記得可忻的玩伴子泓,比她小也是爬上爬下的很掐七




叫她學一下家安,也拖拖拉拉好久


最後勉為其難的站上去,又一直哇哇叫要下來了 @@


這座是不會動的哦,但可忻繞一圈的姿勢,真是害怕到不行啊~


還有這座小小的溜滑涕,弟弟再度出現了




還有可愛的辦家家酒


轉轉輪她也不敢玩


這個抱起來後會滑行,家安跟弟弟玩的不亦樂乎~


玩了一圈後,又再度回到閣樓的積木屋去了 


再度到積木屋後,兄弟也一起跟上來了
可忻上去後,發現第一次玩的洗手枱不見了
說了一句:疑?洗手台呢??
兄說:我去幫妳拿
沒多久,拿了一台上來給可忻玩

再一會兒,兄突然搶走可忻的洗手枱說:這台太舊了,我再幫你換一台
實在是太積極了,請問你是在趴七仔嗎?!

我們應該只待了一小時左右吧?就吃美食街吃飯了
好在是免費券,不然實在是太浪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6612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